[問題] subway可以加菜嗎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酌酒喜相逢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1 01:38), 編輯推噓20(20018)
留言38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一週會吃一兩次,想問這家可以像麥當勞一樣要求他加菜嗎?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0.88.190

08/21 02:20, , 1F
不如說這就是subway的賣點吧...
08/21 02:20, 1F

08/21 07:15, , 2F
可以 但是 不是每家店每個員工都會聽進去XDDDDD
08/21 07:15, 2F

08/21 08:27, , 3F
我家附近的已經不讓加菜了,菜價上漲成本不堪負荷
08/21 08:27, 3F

08/21 09:09, , 4F
可以 但是通常拿到的還是一樣少菜
08/21 09:09, 4F

08/21 09:18, , 5F
上次店員回我「我盡量,但我怕包不起來」最後拿到一樣的量
08/21 09:18, 5F

08/21 09:35, , 6F
我有次說洋蔥多加一點 店員手上的洋蔥從五條變六條....
08/21 09:35, 6F

08/21 09:54, , 7F
我都等店員加完菜 再跟他說請幫我多加一點菜
08/21 09:54, 7F

08/21 10:26, , 8F
看樓下的文章就知道了 每次加完菜 分量感覺差不多
08/21 10:26, 8F

08/21 10:36, , 9F
「菜多一點」我可以講四次。
08/21 10:36, 9F

08/21 12:46, , 10F
我要不厭其煩的一直說,我朋友曾在那裡打工
08/21 12:46, 10F

08/21 12:47, , 11F
有一次他抓洋蔥'好像'太多,店長問他標準量是多少
08/21 12:47, 11F

08/21 12:47, , 12F
他回三、四根然後繼續做,結果店長就當著客人的面說
08/21 12:47, 12F

08/21 12:48, , 13F
那你還不放回去
08/21 12:48, 13F

08/21 12:48, , 14F
我自己去消費說生菜要多一點
08/21 12:48, 14F

08/21 12:49, , 15F
店員回答我們的標準量是xx克喔!
08/21 12:49, 15F

08/21 14:52, , 16F
可以~ 不過有的店很大方有的店就...
08/21 14:52, 16F

08/21 15:53, , 17F
給不給的多 我覺得是要看工讀生不是看店
08/21 15:53, 17F

08/21 16:51, , 18F
新來的都會給比較多 等到被店長電過就會給比較少了
08/21 16:51, 18F

08/21 18:56, , 19F
工讀生被店長電也不會怎樣阿....反正也是用時間換錢
08/21 18:56, 19F

08/21 18:57, , 20F
問心無愧就好啦!!!
08/21 18:57, 20F

08/21 19:16, , 21F
當然如果工讀生.不願多加菜我會等結帳時叫他打開重加..
08/21 19:16, 21F

08/21 19:17, , 22F
不願意重加的或是一開始就很少.結帳時就說不要了..
08/21 19:17, 22F

08/21 20:16, , 23F
我有想過像city那樣,可是我不敢...
08/21 20:16, 23F

08/21 21:25, , 24F
城巿男孩好有種 哈哈 XDDD
08/21 21:25, 24F

08/22 00:28, , 25F
在臺灣是資方的天下了.連基本的消費者權益要靠自己爭取
08/22 00:28, 25F

08/22 00:29, , 26F
很多資方或是服務人員.總是喜歡把有吵就有糖掛在嘴上..
08/22 00:29, 26F

08/22 00:30, , 27F
總不去想想.如果基本的服務有甚至多一點點.吵的人會多?
08/22 00:30, 27F

08/22 10:13, , 28F
麥當勞可以要求加生菜嗎?我從來沒注意過點餐有客人這樣要求
08/22 10:13, 28F

08/22 10:15, , 29F
如果麥當勞點79元的雙層牛肉吉士堡,可以要求黃瓜酸多一點嗎?
08/22 10:15, 29F

08/22 12:24, , 30F
可以
08/22 12:24, 30F

08/22 19:03, , 31F
今天去台大正門那家 說要加菜結果菜量還是少的驚人= =
08/22 19:03, 31F

08/22 20:40, , 32F
我個人經驗跟店員說生菜多一點...結果大概多"兩三片"
08/22 20:40, 32F

08/29 19:40, , 33F
覺得subway有越來越節省的趨勢..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發現
08/29 19:40, 33F

08/29 19:40, , 34F
點素食堡的人很多還是怎麼 單素食堡漲價10元
08/29 19:40, 34F

08/29 19:41, , 35F
以鈉含量為由不主動加橄欖、醃瓜 加菜有說跟沒說一樣
08/29 19:41, 35F

08/29 19:42, , 36F
去掉起司也沒少個5元10元 現在不太喜歡去了
08/29 19:42, 36F

08/29 19:42, , 37F
印象中 覺得五六年前 品質比現在好一點
08/29 19:42, 37F

10/15 02:07, , 38F
桃園八德不給加 double cheese+40
10/15 02:07, 3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dOb-7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dOb-7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