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麥當勞FB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1 20:13), 編輯推噓29(29026)
留言55則, 3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誠摯地感謝消費者對於「Hello Kitty麥麥幫」的熱烈支持,對於無法購得「Hello Kitty 麥麥幫」限量商品的消費者,我們深感遺憾.最後一款奶昔大哥款將於八月二十三日(周 四)凌晨00:00起開始銷售(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,為保障多數消費者權益,每人每次消 費限購買兩隻「Hello Kitty麥麥幫」),再次感謝您的支持! http://0rz.tw/ryLJO-- 有時候我常想... ▄▄ ▄▄ 為啥別人都150速球連發 ▄▄ ▄ ▄▄ 我們卻連145都不可得... 為啥我們投手明明可以用三顆球解決打者 卻總是要多浪費一顆球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47.190 ※ 編輯: marcchoutw 來自: 114.42.47.190 (08/21 20:14)

08/21 20:14, , 1F
總算有動作 但遇到黃牛集團還是沒輒
08/21 20:14, 1F

08/21 20:15, , 2F
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39562459419777免縮
08/21 20:15, 2F

08/21 20:27, , 3F
已經最後....來不及了
08/21 20:27, 3F

08/21 21:20, , 4F
來不及了 且這款似乎是最不可愛的
08/21 21:20, 4F

08/21 21:25, , 5F
可是麥當勞 我們回不去了
08/21 21:25, 5F

08/21 21:26, , 6F
看看會不會像當年一樣,最後又進貨來賣
08/21 21:26, 6F

08/21 21:30, , 7F
請問營業時間到凌晨1點的門市是12點開始賣還是6點?
08/21 21:30, 7F

08/21 21:32, , 8F
何不打電話問問 通常都是隔天才開賣 ~
08/21 21:32, 8F

08/21 21:33, , 9F
深表遺憾咧 = =
08/21 21:33, 9F

08/21 22:35, , 10F
颱風天大家會去排隊嗎?
08/21 22:35, 10F

08/21 22:39, , 11F
不知到最後一隻人潮會怎樣?
08/21 22:39, 11F

08/21 23:08, , 12F
我覺得這支滿可愛的阿
08/21 23:08, 12F

08/21 23:22, , 13F
奶昔很可愛阿~~~
08/21 23:22, 13F

08/21 23:29, , 14F
這隻很特別~~~
08/21 23:29, 14F

08/21 23:39, , 15F
我討厭這隻貓,但是這款奶昔卻很吸引人
08/21 23:39, 15F

08/21 23:47, , 16F
會嗎? 我家女王嫌奶昔不好看耶! XD
08/21 23:47, 16F

08/22 00:39, , 17F
希望可以有人願意用大鳥換奶昔 我沒跟到大鳥阿!!!
08/22 00:39, 17F

08/22 00:48, , 18F
我想換神偷 Q_Q
08/22 00:48, 18F

08/22 01:47, , 19F
可是我唯一想買得就只有奶昔喔
08/22 01:47, 19F

08/22 03:07, , 20F
最機車的是一開始去網拍預購,賣家看見價錢狂漲要加500
08/22 03:07, 20F

08/22 03:08, , 21F
說是要找排隊工讀的薪水.我直接叫他寄前3隻來.不然告他
08/22 03:08, 21F

08/22 03:10, , 22F
然後他的賣場現在一組的直接漲價1000...超G
08/22 03:10, 22F

08/22 04:40, , 23F
深感遺憾 這個詞是不是不太對? 應該用深感抱歉吧?
08/22 04:40, 23F

08/22 10:00, , 24F
o大 他不覺得需要道歉 所以只好用遺憾啦
08/22 10:00, 24F

08/22 10:01, , 25F
該說總公司教得好嗎 這是標準的外交辭令呢
08/22 10:01, 25F

08/22 11:18, , 26F
為什麼有些人已經有奶昔大哥了= =
08/22 11:18, 26F

08/22 12:05, , 27F
為什麼不早一點這麼做,.....
08/22 12:05, 27F

08/22 13:40, , 28F
請問一下 如果營業到一點的門市 12點也會開賣嗎?????
08/22 13:40, 28F

08/22 14:08, , 29F
樓上要不要直接去問門市?
08/22 14:08, 29F

08/22 16:15, , 30F
一定要買到奶昔大哥(握拳),最喜歡這隻了!!!!!!
08/22 16:15, 30F

08/22 16:25, , 31F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要怎麼買啊
08/22 16:25, 31F

08/22 16:26, , 32F
點兩隻蛋捲,然後直接加購兩隻?
08/22 16:26, 32F

08/22 16:26, , 33F
XX還是買一隻冰淇淋就可以了?@@
08/22 16:26, 33F

08/22 16:51, , 34F
我上次買一隻冰淇淋+購兩隻大鳥姊姊
08/22 16:51, 34F

08/22 17:04, , 35F
謝謝^^
08/22 17:04, 35F

08/22 17:12, , 36F
不是購物袋2塊 然後買20隻嗎
08/22 17:12, 36F

08/22 17:14, , 37F
不過最後一隻才改 真夠腦X
08/22 17:14, 37F

08/22 17:18, , 38F
最近反應都很慢 優惠券也搞了一星期還有店不清楚
08/22 17:18, 38F

08/22 18:55, , 39F
新竹北大門市說買購物袋不能加購
08/22 18:55, 39F

08/22 20:16, , 40F
都快結束了才修改一次限購2支
08/22 20:16, 40F

08/22 20:28, , 41F
====等過幾個月後 kitty娃娃賣一隻50都沒人要了========
08/22 20:28, 41F

08/22 20:29, , 42F
=====以前家裡有買整套 擺著生灰塵=====
08/22 20:29, 42F

08/22 21:14, , 43F
沒送人或到焚化爐已經萬幸囉
08/22 21:14, 43F

08/22 21:21, , 44F
這次有他收藏的價值 KITTY與麥當勞合作的產物
08/22 21:21, 44F

08/22 21:22, , 45F
不是單一KITTY而已 我不是KITTY迷 但這次的聯名 值得收藏
08/22 21:22, 45F

08/22 22:11, , 46F
值得黃牛炒作...
08/22 22:11, 46F

08/22 23:02, , 47F
要收藏等過幾個月後再看看吧
08/22 23:02, 47F

08/22 23:22, , 48F
台中烏日店居然有10幾個飆仔來排隊,邊抽煙wtf
08/22 23:22, 48F

08/23 00:53, , 49F
飆仔的馬子想要不行嗎?
08/23 00:53, 49F

08/23 09:16, , 50F
飆仔也有真愛的 直衝烏日
08/23 09:16, 50F

08/23 09:24, , 51F
飆仔要買什麼不對,只是他們在人群中抽了一個多小時煙
08/23 09:24, 51F

08/23 09:25, , 52F
講也講不聽,又亂吐檳榔汁,有排隊的人被噴到
08/23 09:25, 52F

08/23 09:25, , 53F
然後大聲說一隻要賣1000元,真的很傻眼
08/23 09:25, 53F

08/23 18:00, , 54F
又不是沒出過聯名系列,1年之後再看價錢多少
08/23 18:00, 54F

08/24 12:14, , 55F
無法理解
08/24 12:14, 5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tjapj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tjapj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