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百貨公司裡的麥當勞kitty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亞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3 00:26), 編輯推噓10(1005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排不到最後一隻奶昔大哥 想把希望放在百貨公司裡的麥當勞上 請問是11點百貨公司開門就開賣嗎? 有些車站裡的是6點開門 那就是6點開賣嗎? 謝謝大家回答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4.46.134

08/23 00:29, , 1F
我覺得拼不過百貨裡的櫃哥櫃姐的
08/23 00:29, 1F

08/23 00:30, , 2F
早就埋伏在賣場裡了XD
08/23 00:30, 2F

08/23 00:30, , 3F
他們上班前可以排嗎QQ?
08/23 00:30, 3F

08/23 00:31, , 4F
是喔......真的很不想被kitty黃牛賺雙倍錢 ~"~
08/23 00:31, 4F

08/23 00:32, , 5F
據說量超少,櫃員禁止購買,用跑的吧!
08/23 00:32, 5F

08/23 00:36, , 6F
禁止購買萬歲!!好壞喔XD
08/23 00:36, 6F

08/23 00:41, , 7F
賣場的麥當勞也會有賣Kitty嗎?
08/23 00:41, 7F

08/23 00:51, , 8F
賣場的不用想了啦,還沒開門就卡位卡好了
08/23 00:51, 8F

08/23 01:18, , 9F
百貨公司不用想了 賣場勉強可試看看~
08/23 01:18, 9F

08/23 01:31, , 10F
今天排隊一堆人都說要拿去網拍然後跟其它朋友對分 冏
08/23 01:31, 10F

08/23 01:56, , 11F
1新竹光復一大店居然二箱都沒有!
08/23 01:56, 11F

08/23 02:51, , 12F
新竹經國有兩百隻貓 好險去對了~ XD
08/23 02:51, 12F

08/23 03:45, , 13F
不用排百貨公司的了.上次漢神大鳥姐姐就被內部員工陰了
08/23 03:45, 13F

08/23 08:57, , 14F
大葉高島屋的七點就有人在排隊= =
08/23 08:57, 14F

08/23 12:13, , 15F
新營家樂福 經理說限一隻 前面的講完又改兩隻 我排十五號
08/23 12:13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GWsA2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GWsA2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