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台北八德店麥當勞配給有幾隻呢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HAN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3 05:10), 編輯推噓23(23025)
留言48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請問有人知道台北八德店的奶昔大哥配給有幾隻呢? 順便給個情報 這邊大概有20人了喔 謝謝大家啦!祝大家順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1.19.27

08/23 05:20, , 1F
試院店也有二十人左右
08/23 05:20, 1F

08/23 05:26, , 2F
建國店已經三十多人了 不要再來了
08/23 05:26, 2F

08/23 05:30, , 3F
淡水老街店已經滿了,算算只有十幾個不超過20人
08/23 05:30, 3F

08/23 05:33, , 4F
這邊滿了喔,不用來了,快找下一個地方吧!
08/23 05:33, 4F

08/23 05:36, , 5F
我猜應該是有兩箱,現場大概有40人了
08/23 05:36, 5F

08/23 05:55, , 6F
八德人數應該不到兩箱吧..員工私購了吧
08/23 05:55, 6F

08/23 05:59, , 7F
剛號碼牌發下來總共有46隻,號碼牌到24號
08/23 05:59, 7F

08/23 06:20, , 8F
跑到敦南店竟然只有十個人才有!!
08/23 06:20, 8F

08/23 06:41, , 9F
七章捷運站旁的已經完售 不要再過去囉!!!
08/23 06:41, 9F

08/23 06:50, , 10F
請問七張是指七張店嗎???
08/23 06:50, 10F

08/23 07:17, , 11F
松壽紐約店完售:(
08/23 07:17, 11F

08/23 07:18, , 12F
在101排隊中,不知道有沒有
08/23 07:18, 12F

08/23 07:58, , 13F
正常是會在6箱以上(員工說的) 只是看店的銷售狀況來增減
08/23 07:58, 13F

08/23 08:00, , 14F
另外送貨數量 是一箱為單位..
08/23 08:00, 14F

08/23 08:30, , 15F
以箱為單位 太平的說他們只有11隻是怎麼回事
08/23 08:30, 15F

08/23 08:41, , 16F
101只有22隻
08/23 08:41, 16F

08/23 08:41, , 17F
又沒買到:(
08/23 08:41, 17F

08/23 09:09, , 18F
已箱為單位 一箱不過32隻 那些不是32的倍數其他的跑哪去
08/23 09:09, 18F

08/23 09:10, , 19F
不是員工內定拿走 就是一定有店長自己預留
08/23 09:10, 19F

08/23 09:13, , 20F
看來員工是最大受益者? =.=
08/23 09:13, 20F

08/23 09:17, , 21F
我同意員工可以先拿~~但是注意比例原則..頂多1/4~1/3..
08/23 09:17, 21F

08/23 09:17, , 22F
而不是只留1/3~1/4給客人搶...
08/23 09:17, 22F

08/23 09:24, , 23F
同意可以保留給員工 但是數量總不能一半吧 ~
08/23 09:24, 23F

08/23 09:25, , 24F
數量少到誇張 還有一間大店只有11隻是怎樣
08/23 09:25, 24F

08/23 09:41, , 25F
我一大早5:30去排就已經沒有排到了
08/23 09:41, 25F

08/23 10:29, , 26F
板橋遠百已經排超過30人了....可以不用來了...
08/23 10:29, 26F

08/23 11:16, , 27F
有親戚在麥當勞物流工作,說每家店配四箱,但有二箱以上
08/23 11:16, 27F

08/23 11:16, , 28F
被自已店員買光了,這樣制度有問題!!
08/23 11:16, 28F

08/23 11:16, , 29F
桃園龜山店 限購2隻隊伍卻排得比大鳥那天還短就沒了
08/23 11:16, 29F

08/23 12:06, , 30F
只有11隻的 其他的早就被店員刮走了.....
08/23 12:06, 30F

08/23 12:08, , 31F
講說白的送貨 沒在用單隻的.都嘛用箱去計算!
08/23 12:08, 31F

08/23 12:11, , 32F
不然點貨早就瘋掉. 物流車一次來就是下很多貨
08/23 12:11, 32F

08/23 15:18, , 33F
南昌店只有24隻排到第12人就沒了,而且麥當勞工讀生一下班
08/23 15:18, 33F

08/23 15:19, , 34F
就直接店門口排隊,問他們說有幾隻他們不知道,只有店長知
08/23 15:19, 34F

08/23 18:02, , 35F
mini要不要說你親戚是誰 配多少是很久之前早就決定好了
08/23 18:02, 35F

08/23 18:03, , 36F
根本沒有都四箱這回事 不要隨便聽隨便說
08/23 18:03, 36F

08/23 20:01, , 37F
MIMI大你親戚在胡扯....
08/23 20:01, 37F

08/24 00:18, , 38F
我今天一早少說跑了五間店!!都是在開門前一個半小到
08/24 00:18, 38F

08/24 00:19, , 39F
還是沒有!!!我都快瘋了!!!一隻都沒有!!!敦南只給20隻
08/24 00:19, 39F

08/24 00:35, , 40F
可以不要一直說員工私購嗎?就都沒買到 也是乖乖在外面排阿
08/24 00:35, 40F

08/24 00:37, , 41F
要怪可以怪上級人士嗎?? 下班排隊有錯嗎?又不是插隊
08/24 00:37, 41F

08/24 00:38, , 42F
員工沒有福利可以先買 排也要罵不排也罵 員工不是人嗎 ~_~
08/24 00:38, 42F

08/24 00:48, , 43F
樓上要看每間店的規定喔,因為我知道的是真的不少員
08/24 00:48, 43F

08/24 00:49, , 44F
工私購,甚至有名目張膽約麥當勞面交的!還直接上班
08/24 00:49, 44F

08/24 00:50, , 45F
只是每間店配箱數不一樣,不會有未滿一箱的隻數~
08/24 00:50, 45F

08/24 00:51, , 46F
我朋友買奶昔就是在麥當當面交QQ所以我們都覺得很誇
08/24 00:51, 46F

08/24 01:10, , 47F
店員私訂不是早就是公開的秘密了嗎-.-?
08/24 01:10, 47F

08/24 23:19, , 48F
聽說有店進兩箱 員工自己留一箱...
08/24 23:19, 4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Kgvhn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Kgvhn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