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肯德基的玉米濃湯真有料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ㄧ文錢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3 19:13), 編輯推噓10(10013)
留言23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經被賣噹噹還有MOS教育成速食店的玉米濃湯就是沒有料 今天買了杯肯德基的玉米濃湯 心裡還嘀咕著為什麼用可樂換濃湯還要補6塊(賣噹噹就不用) 結果回到家 一打開發現濃湯居然有玉米粒、馬鈴薯塊、胡蘿蔔泥、還有很碎很碎的火腿泥 這些內容物嚇到我了 比牛排館的濃湯還豐富ㄟ 而且很好喝~~ 上一次讓我驚喜有豐富料的濃湯是溫蒂漢堡 你看我多可憐~~ 看到爺爺這麼用心以後要常常去交關 外加今天的明太子雞腿堡很合我的味 很開心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43.231

08/23 19:21, , 1F
其實是其他家太爛 KFC還算OK
08/23 19:21, 1F

08/23 19:35, , 2F
那兩家早就正名成玉米湯了 就是玉米+湯而以啊
08/23 19:35, 2F

08/23 19:40, , 3F
肯上次改版 玉米湯跟薯條 都是大加分
08/23 19:40, 3F

08/23 19:41, , 4F
丹丹漢堡表示:
08/23 19:41, 4F

08/23 19:48, , 5F
我覺得是運氣問題,越到越好料。
08/23 19:48, 5F

08/23 20:15, , 6F
KFC其實蠻多東西味道都不錯 只是行銷跟服務實在很差勁
08/23 20:15, 6F

08/23 20:18, , 7F
我也覺得肯德基很多東西好吃 但是口碑就是做不起來
08/23 20:18, 7F

08/23 20:22, , 8F
肯爺爺家的服務真的很爛...要不是薯條好吃..
08/23 20:22, 8F

08/23 20:36, , 9F
我上次也是一喝就大加分!!!
08/23 20:36, 9F

08/23 20:36, , 10F
KFC真的服務跟行銷不優...東西我愛吃
08/23 20:36, 10F

08/23 20:58, , 11F
東西好吃~行銷不好啊
08/23 20:58, 11F

08/23 21:46, , 12F
肯德基不是價位問題嗎0.0加上並不是每家都那麼好吃
08/23 21:46, 12F

08/23 21:56, , 13F
什麼 湯裡頭有玉米?
08/23 21:56, 13F

08/23 22:53, , 14F
KFC只有貴...
08/23 22:53, 14F

08/23 22:55, , 15F
以前兒童餐的最愛..自從降價少選項後 好久沒去KFC
08/23 22:55, 15F

08/24 00:17, , 16F
之前上膳食療養學的時候 教授就有說 所有速食店裡
08/24 00:17, 16F

08/24 00:18, , 17F
就KFC的玉米濃湯最有料
08/24 00:18, 17F

08/24 02:54, , 18F
KFC玉米濃湯不錯~ 奶油玉米馬鈴薯都有
08/24 02:54, 18F

08/24 02:56, , 19F
看運氣 有時候料超多 有時候沒什麼料
08/24 02:56, 19F

08/24 11:16, , 20F
KFC得兒童餐最後一次吃已經是五年前了 從改過之後就沒興趣了
08/24 11:16, 20F

08/24 14:57, , 21F
湯好喝 有優惠券的話脆薯+紅醬才15(今天中餐)
08/24 14:57, 21F

08/25 08:43, , 22F
08/25 08:43, 22F

08/25 16:41, , 23F
借問一下kfc點心盒有限時供應嗎
08/25 16:41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X1JOn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X1JOn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