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麥當勞早餐的鬆餅與熱紅茶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撿栗子的愛情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5 10:54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很少吃速食店的早餐 前面也爬過文了 好像沒有看到相關的內容 想請問點鬆餅是給兩支叉子 還是一刀一叉= =? 我印象中以前好像是有叉子 可是上次吃是超過一年以前 所以不太確定 打開只看到兩支叉子 另外請問熱紅茶本來會附糖包嗎?? 我的熱紅茶是沒有的 但是好像有的飲料會有 不太清楚 所以請教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55.67

08/25 11:18, , 1F
最後一次吃是去年,他給一刀一叉
08/25 11:18, 1F

08/25 11:23, , 2F
上周去吃,一刀一叉
08/25 11:23, 2F

08/25 11:43, , 3F
一刀一叉 奶精糖包可以索取 不主動給
08/25 11:43, 3F

08/25 12:22, , 4F
3Q
08/25 12:22, 4F

08/25 13:41, , 5F
我有吃過給我一湯匙一刀子的...湯匙怎麼吃鬆餅= =
08/25 13:41, 5F

08/25 15:06, , 6F
昨天才吃噢一刀一叉
08/25 15:0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3w1jx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3w1jx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