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MOS Order(Android系統) 蠻方便的~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小葉子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6 00:53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是因為出門的晚又想吃50元早餐,怕到了店裡已經來不及點 隱約記得MOS Order有Android版本了, 就去Market找了程式下載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!算是很一目了然 會依照時間判斷是早餐時段還是10:30以後的餐點, 然後50元早餐套餐也有,飲料也可以換 會定位選擇最靠近的門市, 加購薯條/雞塊/沙拉那一些的選項也都很清楚 訂單送出之後會有送出訂單的狀態, 然後應該是門市端有看到訂單之後,狀態也會做更新 我這一次訂餐大概是一分鐘以後我就看到門市已經接到訂單 去取餐時只要講姓什麼就可以了,店員會再對一次餐點 然後取餐之後不確定過多久(?)狀態也會更新為完成取餐 如果要特製之類的最後送訂單時還可以備註 (飲料去冰、多生菜等等) 整體而言很方便,使用上也蠻順手的 就自己的感覺之後如果要去吃就會想要利用這個APP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50.61.49

08/26 10:14, , 1F
好像不錯
08/26 10:14, 1F

08/26 10:54, , 2F
早餐時段怎麼不能選時間
08/26 10:54, 2F

08/26 12:09, , 3F
真的好用 也比現場等還迅速...
08/26 12:09, 3F

08/27 12:11, , 4F
會用了!!早上時段 時間就出來了
08/27 12:11, 4F

08/27 12:12, , 5F
但是有個疑問 去還要再排隊嗎?
08/27 12:12, 5F

08/27 12:17, , 6F
網路訂餐的有另一個取餐口
08/27 12:17, 6F

08/27 14:01, , 7F
超方便的 早上醒來還沒坐起來就訂好早餐了XD
08/27 14:01, 7F

08/31 18:19, , 8F
是不是有抽獎啊??
08/31 18:1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GCbYp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GCbYp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