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肯德基義式肉醬脆薯
原本想上官網列印出來用
結果發現優惠券選項沒有10元脆薯了...
只剩15元的肉醬脆薯...
想請問這個好吃嗎?
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便宜的脆薯,不過想問問看評價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47.9
推
08/26 12:49, , 1F
08/26 12:49, 1F
推
08/26 12:50, , 2F
08/26 12:50, 2F

→
08/26 12:51, , 3F
08/26 12:51, 3F
→
08/26 13:23, , 4F
08/26 13:23, 4F
→
08/26 16:52, , 5F
08/26 16:52, 5F
→
08/26 16:53, , 6F
08/26 16:53, 6F
推
08/27 00:38, , 7F
08/27 00:38, 7F
→
08/27 00:39, , 8F
08/27 00:39, 8F
→
08/27 20:03, , 9F
08/27 20:03, 9F

推
08/31 11:42, , 10F
08/31 11:42, 10F
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