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以和櫃台要漢堡醬當薯條沾醬嗎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失眠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6 22:01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遇到一個很有趣的狀況 在KFC,有一位先生要求要用卡啦雞腿堡的醬當薯條沾醬 櫃檯問了經理以後,經理很乾脆的給了他用紙杯裝的漢堡醬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這樣吃?真的都會給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5.21

08/26 22:04, , 1F
麥當勞都會給 反而要一包番茄醬要錢 很好笑XD
08/26 22:04, 1F

08/26 22:07, , 2F
我以為只有糖醋醬要錢= =
08/26 22:07, 2F

08/26 22:24, , 3F
番茄醬哪需要加錢 QQ
08/26 22:24, 3F

08/26 22:29, , 4F
百香果醬好像也要加錢
08/26 22:29, 4F

08/26 22:41, , 5F
番茄醬沒有要錢吧
08/26 22:41, 5F

08/26 23:58, , 6F
我很討厭番茄醬,要的話我可以給你(′.ω.‵)
08/26 23:58, 6F

08/27 00:19, , 7F
那可在麥當勞單要麥香雞的醬嗎?(在有點其他餐點的情況下
08/27 00:1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YmUse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YmUse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