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以和櫃台要漢堡醬當薯條沾醬嗎?
之前遇到一個很有趣的狀況
在KFC,有一位先生要求要用卡啦雞腿堡的醬當薯條沾醬
櫃檯問了經理以後,經理很乾脆的給了他用紙杯裝的漢堡醬
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這樣吃?真的都會給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21
推
08/26 22:04, , 1F
08/26 22:04, 1F
→
08/26 22:07, , 2F
08/26 22:07, 2F
→
08/26 22:24, , 3F
08/26 22:24, 3F
→
08/26 22:29, , 4F
08/26 22:29, 4F
→
08/26 22:41, , 5F
08/26 22:41, 5F
推
08/26 23:58, , 6F
08/26 23:58, 6F
推
08/27 00:19, , 7F
08/27 00:19, 7F
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