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頂呱呱現點餐點用微波的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夏天不要太熱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30 16:29), 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概快2年沒有買頂呱呱了 今天應家母要求(企幫我買兩隻烤雞腿來拜拜用~) 去了板橋後站(府中站附近)的那間頂呱呱 烤雞腿單點一隻95元,買了2隻 其中一個還加50元套餐,奶油玉米x2+餐薯+30元飲料 點餐時店員說現做要等6~7分鐘,還端了杯飲料讓我坐著等 等的時候看到店員一直在用微波爐,剛開始還不以為意 後來發現在微波的好像是我點的雞腿(驚) 我以為是現烤的才要這樣等柳.. 時間到了 打開拿出來看一下 好像沒有很熱(or熟?) 又放回去繼續微波 就這樣反覆了好幾次 中間還有別人點的烤雞腿堡也一起微波(已經做好用紙包起來了,整粒放進微波爐) 套餐的玉米也是,直接設定微波400多秒 應該是想要把生玉米煮成熟玉米,但回家我媽咬了兩口說沒熟,也沒奶油味.. 請問他們家烤雞不是現烤的嗎? 是我觀念有誤還是農曆七月奇遇 =_= 要吃微波食品的話乾脆去小七買就好了阿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95.20

08/30 18:59, , 1F
雞腿跟半雞是微波的,整隻美式烤雞才是烤的
08/30 18:59, 1F

08/30 19:04, , 2F
頂呱呱 不意外~
08/30 19:04, 2F

08/30 19:15, , 3F
頂呱呱的烤雞腿好久以前開始就是塗醬料然後微波的了..QQ
08/30 19:15, 3F

08/30 20:35, , 4F
那個應該是先烤好然後真空包裝送到各店,微波加熱而已
08/30 20:35, 4F

08/30 21:00, , 5F
蛤原來如此..微波完吃起來超乾的說,以後不會再去了= =
08/30 21:00, 5F

08/31 19:27, , 6F
烤雞腿95 我買不下去...
08/31 19:27, 6F

09/01 05:22, , 7F
比麥當勞還不值 至少麥當勞還有超值午晚餐
09/01 05:22, 7F

09/01 05:23, , 8F
除了炸類...其他的應該都是微波....
09/01 05:23, 8F

09/01 05:23, , 9F
因為我也看過漢堡微波...
09/01 05:2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oHxjh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oHxjh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