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頂呱呱現點餐點用微波的?
大概快2年沒有買頂呱呱了
今天應家母要求(企幫我買兩隻烤雞腿來拜拜用~)
去了板橋後站(府中站附近)的那間頂呱呱
烤雞腿單點一隻95元,買了2隻
其中一個還加50元套餐,奶油玉米x2+餐薯+30元飲料
點餐時店員說現做要等6~7分鐘,還端了杯飲料讓我坐著等
等的時候看到店員一直在用微波爐,剛開始還不以為意
後來發現在微波的好像是我點的雞腿(驚)
我以為是現烤的才要這樣等柳..
時間到了 打開拿出來看一下 好像沒有很熱(or熟?) 又放回去繼續微波
就這樣反覆了好幾次
中間還有別人點的烤雞腿堡也一起微波(已經做好用紙包起來了,整粒放進微波爐)
套餐的玉米也是,直接設定微波400多秒
應該是想要把生玉米煮成熟玉米,但回家我媽咬了兩口說沒熟,也沒奶油味..
請問他們家烤雞不是現烤的嗎?
是我觀念有誤還是農曆七月奇遇 =_=
要吃微波食品的話乾脆去小七買就好了阿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95.20
→
08/30 18:59, , 1F
08/30 18:59, 1F
推
08/30 19:04, , 2F
08/30 19:04, 2F
→
08/30 19:15, , 3F
08/30 19:15, 3F
→
08/30 20:35, , 4F
08/30 20:35, 4F
→
08/30 21:00, , 5F
08/30 21:00, 5F
→
08/31 19:27, , 6F
08/31 19:27, 6F
→
09/01 05:22, , 7F
09/01 05:22, 7F
→
09/01 05:23, , 8F
09/01 05:23, 8F
→
09/01 05:23, , 9F
09/01 05:23, 9F
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