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全台最大麥當勞 淡水旗艦店今開幕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要一直這樣幸福........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31 16:01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全台最大麥當勞 淡水旗艦店今開幕 2012年08月31日15:58 號稱全台最大麥當勞旗艦店「淡水新市餐廳」,佔地逾千坪,今天下午2時開幕,現場民 眾可憑餐盤墊紙上的截角,免費兌換「繽紛蘇打」及限量「5元蛋捲冰淇淋」。 麥當勞近3年總店數增至500家,北北基地區3天內有8家餐廳陸續開幕,這8家門市開幕當 天都推出限量200支的「5元蛋捲冰淇淋」,且即日起至9月10日,憑餐盤墊紙上的截角, 可免費兌換繽紛蘇打。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20831/1402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80.34 piglife:轉錄至看板 Lifeismoney 08/31 16:01

08/31 16:55, , 1F
人超多 沒地方坐 只好改外帶
08/31 16:55, 1F

08/31 17:17, , 2F
餐盤紙上寫的 新開幕的門市 開幕當天 買套餐送奧運杯
08/31 17:17, 2F

08/31 17:41, , 3F
內湖大潤發對面 今天也開一家 也是買餐送杯
08/31 17:41, 3F

08/31 23:55, , 4F
人爆多 但真的很大
08/31 23:55, 4F

09/01 02:18, , 5F
30號高雄民族也開一間,但小小的XD
09/01 02:18, 5F

09/01 02:51, , 6F
最近光南新莊 就有三間要開幕~~超誇張!!還有集點活動喔
09/01 02:5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6z5Jd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6z5Jd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