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麥當勞 鬆餅不是這樣吃的啦。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生活超自在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1 16:22), 編輯推噓12(12023)
留言35則, 2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因為麥當勞早餐優惠券買划算的(買主商品送飲料), 所以買去上班吃的次數就變多了....^^ 剛好我有個同事(4x歲)看到我吃豬肉鬆餅, 覺得好像不錯就託我隔天幫他買。 隔天我就幫他買了豬肉鬆餅, 他開始吃之前都很正常..... 用附的刀子把奶油塗在鬆餅上、把楓糖淋在鬆餅上....... 結果 我看到他把叉子、刀子丟到垃圾桶,之後開始把鬆餅、豬肉疊疊樂...... 用兩手把他抓起來吃(像吃漢堡一樣)................ 看到了還滿傻眼的,鬆餅不是這樣吃的啦~~~~~~~~~XD 反正都是吃下肚,好像怎麼吃也都可以拉~~~~~~~~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5.65.140

09/01 16:29, , 1F
這樣很好吃 我也這麼吃
09/01 16:29, 1F

09/01 16:32, , 2F
變成大的銅鑼燒
09/01 16:32, 2F
超像@@

09/01 16:42, , 3F
人家高興咩 說不定他以前不是這樣吃 換個方式咩
09/01 16:42, 3F
他說他沒吃過這東西XD

09/01 16:47, , 4F
我都筷子吃雙層大美味,這個餐應該才要附叉子!
09/01 16:47, 4F
下次我也來試@@

09/01 16:47, , 5F
是說咖啡廳會賣的那種格子鬆餅 我也覺得要用刀叉吃好麻煩
09/01 16:47, 5F

09/01 16:48, , 6F
比較喜歡像路邊攤那樣直接把料夾在中間用紙袋裝著吃@@"
09/01 16:48, 6F

09/01 16:55, , 7F
筷子吃大美味+1
09/01 16:55, 7F

09/01 16:56, , 8F
鬆餅也沒規定怎麼吃吧
09/01 16:56, 8F
只是第一次見到用手抓起來吃...XD ※ 編輯: creation0304 來自: 60.245.65.140 (09/01 17:02)

09/01 17:37, , 9F
又沒規定吃法
09/01 17:37, 9F

09/01 17:37, , 10F
不然要怎麼吃?
09/01 17:37, 10F

09/01 17:53, , 11F
沒人規定怎麼吃吧= = 補最後一句是因為推文嗎XD
09/01 17:53, 11F

09/01 18:00, , 12F
這樣吃應該也不難吃吧!!!!
09/01 18:00, 12F

09/01 18:01, , 13F
台灣沒引進的McGriddle就是滿福包換成糖漿鬆餅 很美味~
09/01 18:01, 13F

09/01 18:34, , 14F
其實還是看人喜好 像我的話連薯條都用筷子吃 很怪吧 XD
09/01 18:34, 14F

09/01 18:39, , 15F
where's your creation?
09/01 18:39, 15F

09/01 19:10, , 16F
用筷子吃 不用洗手很方便好不好
09/01 19:10, 16F

09/01 19:36, , 17F
那我吃大麥克不能被你看到 因為我都一層一層分開吃
09/01 19:36, 17F

09/01 20:52, , 18F
我喜歡欣賞各式各樣的吃法XD
09/01 20:52, 18F

09/02 01:35, , 19F
這樣手不是沾滿糖漿嗎???感覺好狼狽
09/02 01:35, 19F

09/02 02:39, , 20F
日本麥當勞早餐就有鬆餅夾蛋跟肉這樣的漢堡,很好吃!
09/02 02:39, 20F

09/02 02:47, , 21F
還不都塞到肚子~有差嗎?
09/02 02:47, 21F

09/02 03:37, , 22F
McGriddle又油又甜又鹹 不過好吃
09/02 03:37, 22F

09/02 07:45, , 23F
這是速食板 要是你po在用餐禮儀之類的板 就會有很多人支持你
09/02 07:45, 23F

09/02 07:45, , 24F
了XD
09/02 07:45, 24F

09/02 13:07, , 25F
那豬肉鬆餅正確吃法是什麼啊?不會就是一口鬆餅一口肉這
09/02 13:07, 25F

09/02 13:08, , 26F
麼普通吧?夾起來吃比較好
09/02 13:08, 26F

09/02 13:16, , 27F
推McGriddle,好希望台灣也有喔
09/02 13:16, 27F

09/02 15:53, , 28F
他真的以為鬆餅是DIY漢堡嗎?囧
09/02 15:53, 28F

09/02 18:00, , 29F
09/02 18:00, 29F

09/02 18:00, , 30F
09/02 18:00, 30F

09/02 22:26, , 31F
這才是行家!歐巴桑 您真內行 XDDD
09/02 22:26, 31F

09/02 23:08, , 32F
想噓,大驚小怪,夜市夾料的鬆餅還不是夾在一起吃
09/02 23:08, 32F

09/02 23:09, , 33F
而且像漢堡所有料都夾在一起還不是人類習以為常這樣吃
09/02 23:09, 33F

09/02 23:09, , 34F
要分開來也不能說奇怪啊!
09/02 23:09, 34F

09/09 01:15, , 35F
我也都夾在一起 不過會用刀叉吃…xd
09/09 01:15, 3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SNOlI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SNOlI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