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Mos的小吉士漲價&蒟蒻禮盒促銷...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谷歌大神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1 17:05), 編輯推噓16(17119)
留言37則, 2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蒟蒻禮盒促銷怎麼又來了阿 最近常去的兩家店 裡面都擺滿了蒟蒻禮盒 剛下午去一家店更誇張 把洗手檯完全擋住 不能用 原本還有面向外面一排的內用椅子 剩兩個位置可以坐... 整個點餐區 大部分都被禮盒佔據住 蒟蒻禮盒有這麼好吃嘛 一直在促銷 對了 小吉士 漲價囉 變成40元 Mos還剩什麼值得去 ^.< -- 11/01 [PTT 銀行] ◇ bug : 100000 ptt 幣 抱歉 讓你久等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64.83

09/01 17:07, , 1F
居然漲價了........
09/01 17:07, 1F

09/01 17:12, , 2F
應該是賣不掉只好一直促銷?
09/01 17:12, 2F

09/01 17:13, , 3F
靠 漲價了............
09/01 17:13, 3F

09/01 17:13, , 4F
那個成本很便宜 我是早餐50元豬排堡才加入的
09/01 17:13, 4F

09/01 17:14, , 5F
因為成本一杯10元也不用 賣你20還是大賺
09/01 17:14, 5F

09/01 17:14, , 6F
上次促銷 有客訴過一次 這次算了 有點懶= =
09/01 17:14, 6F

09/01 17:19, , 7F
怒噓漲價OAQ
09/01 17:19, 7F

09/01 17:35, , 8F
蒟蒻的生產廠商不同口味不同製造者 且售價也不一樣
09/01 17:35, 8F

09/01 17:35, , 9F
但文宣好像是寫600 大概促銷賣均一價?
09/01 17:35, 9F

09/01 19:50, , 10F
每次走進去店裡看到dm價格...就退縮到只買小吉士...
09/01 19:50, 10F

09/01 19:51, , 11F
現在竟然漲價?! 太過分了!!!!!!!!!!!!!!!!!!!
09/01 19:51, 11F

09/01 20:17, , 12F
那就改買小漢堡!!
09/01 20:17, 12F

09/01 21:01, , 13F
明天最後一天咖哩豬!!
09/01 21:01, 13F

09/01 21:38, , 14F
一組蒟蒻六百,收銀三十秒搞定
09/01 21:38, 14F

09/01 21:40, , 15F
四份套餐六百,收銀點餐兩分鐘,做餐八分鐘
09/01 21:40, 15F

09/01 21:41, , 16F
毛利蒟蒻還比較高,當然是選賣蒟蒻
09/01 21:41, 16F

09/01 22:17, , 17F
35漲5元也漲太多... 這樣搭A套餐要兩位數只能點小漢堡了
09/01 22:17, 17F

09/01 23:04, , 18F
小漢堡也漲5元了
09/01 23:04, 18F

09/01 23:23, , 19F
存貨太多賣不完~沒賣掉就只會罵一線職員和工讀生!
09/01 23:23, 19F

09/01 23:24, , 20F
只會賣存貨賣不完的優惠給顧客~這公司沒問題?
09/01 23:24, 20F

09/02 00:21, , 21F
蒟蒻不錯吃阿! 用不著一直批評吧!?
09/02 00:21, 21F

09/02 00:22, , 22F
話說 願著上鉤囉!
09/02 00:22, 22F

09/02 02:15, , 23F
最後的淨土,小吉士也淪陷了...........
09/02 02:15, 23F

09/02 02:20, , 24F
小漢堡也漲?!么壽阿
09/02 02:20, 24F

09/02 10:39, , 25F
不難吃(喝) 但一次買兩箱也太多了吧 失心瘋的人才買
09/02 10:39, 25F

09/02 10:44, , 26F
sa大說的沒錯啦~哈~你要買嗎?我們店很多~20箱都沒問題!
09/02 10:44, 26F

09/02 10:45, , 27F
買20箱還會送一箱唷~很好的優惠吧~!哈
09/02 10:45, 27F

09/02 10:56, , 28F
有一次我在家洗愛玉,結果不小心失敗,只有半凝固,口感跟
09/02 10:56, 28F

09/02 10:56, , 29F
Mos賣的一樣啊~
09/02 10:56, 29F

09/02 14:09, , 30F
是唷~樓上真厲害~^^
09/02 14:09, 30F

09/02 14:37, , 31F
小漢堡也漲了??...唉....
09/02 14:37, 31F

09/03 00:20, , 32F
剩紅茶....
09/03 00:20, 32F

09/03 03:22, , 33F
蒟蒻不冰可以放多久?
09/03 03:22, 33F

09/03 10:59, , 34F
保存期限出場兩個月....
09/03 10:59, 34F

09/03 15:57, , 35F
我覺得標題改小吉士漲價會更多人看到這篇 小吉士阿Q__Q
09/03 15:57, 35F

09/03 17:41, , 36F
漲價真是太鳥了
09/03 17:41, 36F

09/03 17:48, , 37F
以前點小吉士+B套餐是95元 現在變100了嗎
09/03 17:48, 3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S_XWH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S_XWH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