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麥當勞交大中心(交大店)開幕優惠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我歌月徘徊 我舞影凌亂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3 09:49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交大女二餐廳的摩斯漢堡合約到期,改麥當勞進駐 9/8開幕 優惠廣告:http://ppt.cc/e4tb@.jpg
9/8日當天 7:00~10:00 薯餅買一送一 12:00~13:00 勁辣雞腿堡套餐特價69元 14:30~銷售完畢 蛋捲冰淇淋一支5元 18:00~19:00 購買任一套餐即可+25元加購四塊麥克雞塊 9/8~9/30 購買任一套餐可獲得一點 (三點換大可 六點換大薯 十點換六塊雞塊餐) 在新竹市餐廳購買套餐即可獲得喝采杯一個(不可選色) 另外,交大師生憑證享單品9折優惠(不含麥克雙牛堡、套餐組合、優惠商品) -- p.s.交大女二目前整修概況→http://ppt.cc/elgn 看起來很不錯 順便推一下 交大全家美食商場FB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ctu.familymart 期待他的開幕囉(雖然離我宿舍有點遠....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68.17 ※ 編輯: coldman519 來自: 118.166.68.17 (09/03 09:52)

09/03 21:46, , 1F
我記得當年念交大,全校最好吃的東西就是那間mos了...
09/03 21:46, 1F

09/03 22:49, , 2F
@樓上:小木屋鬆餅呢XD
09/03 22:49, 2F

09/04 13:36, , 3F
交大鬆餅比清大的好吃多了
09/04 13:36, 3F

09/04 15:10, , 4F
交大推! 可惜我畢業了...
09/04 15:1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H0oDTq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0oDTq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