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抱怨] 摩斯的腿排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凝願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3 13:56), 編輯推噓0(1118)
留言20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圖有真相 只吃了一口的腿排... http://db.tt/YPgILQNS 又小又乾癟 很想哭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0.161.226

09/03 13:58, , 1F
拍照技巧請加強,無法從照片判斷出大小
09/03 13:58, 1F

09/03 15:00, , 2F
照片不知所云
09/03 15:00, 2F

09/03 15:40, , 3F
到底是多小??
09/03 15:40, 3F

09/03 17:22, , 4F
吃過MOS的應該知道有多小 那個紙袋撕開後就沒多高了
09/03 17:22, 4F

09/03 17:23, , 5F
腿排比紙袋還小 非常可憐
09/03 17:23, 5F

09/03 17:34, , 6F
摩斯腿排的紙袋並不是為腿排設計的 而是和風炸雞 所
09/03 17:34, 6F

09/03 17:34, , 7F
以比較大
09/03 17:34, 7F

09/03 18:45, , 8F
那個腿排離你比較遠~ 所以看起來比較小
09/03 18:45, 8F

09/03 19:01, , 9F
都咬過了還直著照,怎麼讓人看判斷大小...只給你箭頭
09/03 19:01, 9F

09/03 20:29, , 10F
為什麼我買都是用薯條的小紙袋裝....
09/03 20:29, 10F

09/03 21:18, , 11F
這根本都吃過了啊 完全不準吧
09/03 21:18, 11F

09/04 00:21, , 12F
因為以前都用和炸袋裝..改腿排後因為袋子太大+漏油
09/04 00:21, 12F

09/04 00:21, , 13F
所以有段時間改成用大薯袋裝(綠色線的
09/04 00:21, 13F

09/04 00:23, , 14F
漏油改掉後有說改回和炸袋..但是袋子要撕一半再裝給客人
09/04 00:23, 14F

09/04 00:24, , 15F
可是撕開的袋子很瞎..所以現在才有3種裝法(各店習慣
09/04 00:24, 15F

09/04 00:24, , 16F
大薯袋.和炸袋..撕一半的和炸袋(聽說這是標準
09/04 00:24, 16F

09/04 00:27, , 17F
訓練課這兩個月有沒有再改包裝規定我就不清楚了
09/04 00:27, 17F

09/04 02:18, , 18F
也太瞎...撕一半
09/04 02:18, 18F

09/04 07:33, , 19F
跟你的手比起來不算小 請加油
09/04 07:33, 19F

09/04 12:17, , 20F
是你手太大巴
09/04 12:17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H4PnSG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4PnSG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