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麥當勞其實沒客服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Shelley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3 14:48), 編輯推噓4(5110)
留言16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想問些問題問麥當勞客服,所以打了0800, 結果是轉語音,而且要你留言報電話才要回撥? 而且等了超久也沒回撥(我有留電話).........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,麥當勞其實是沒客服吧? 不然一般來講,直接打客服都是可以跟專人通話的..... 還是麥勞當根本就不在意顧客,覺得設專人接聽是浪費錢 反正顧客會留言,會乖乖的等待麥當勞客服人員打電話來的... 百分之百的顧客滿意其實是漂亮話?

09/03 14:49, , 1F
有客服吧~之前就打過~而且很有效~分店都很怕
09/03 14:49, 1F
其實我也只是想問個問題吧了~~打了三次也留了三次電話也等很久..... 越(打+等)越火大,因為從沒遇到這樣的客服電話,所以才想問麥當勞其實是沒客服吧~ 轉語音真是我打過所有的客服裡,最令人火大的.... 有沒有申訴電話是客訴麥當勞的客服機制的....

09/03 15:01, , 2F
算是沒客服吧 我有反應過杯子用紙袋裝很落漆 沒用
09/03 15:01, 2F
就算不願請客服人員,也可以花個錢請外包吧~ 有客服人員回顧客問題很難嗎?為什麼其它企業做得到麥當勞做不到? 像有顧客反應,有專人接聽也比較能夠體諒麥當勞... 麥當勞之所以不做,是因為麥當勞根本就不在乎顧客反應? 才想說設語音就好,有沒有聽取顧客反應一點都不重要?

09/03 17:33, , 3F
我有打過訂餐專線抱怨給錯餐點 客服有請店長處理呀
09/03 17:33, 3F

09/03 17:34, , 4F
店長打來了解情況 然後馬上就送正確餐點過來了
09/03 17:34, 4F
我想訂餐專線應該是指歡樂送的專線?應該跟我說的客服0800不一樣?

09/03 17:40, , 5F
麥當勞客服是外包的,然後他不是24小時的,晚上留言會隔
09/03 17:40, 5F

09/03 17:41, , 6F
天回,也有可能是同時太多人打所以佔線。
09/03 17:41, 6F
所以大家都有等過,而且都乖乖地願意等...顧客真的對麥當勞太好了orz 如果各大公司行號也這麼做,不知道會不會被劈個半死~~~ 我記得以前政府機關對外窗口工作人員在中午時,都是統一休息的, 中午洽公的民眾全被拒於門外,有事下午再說...結果被罵個半死 後來改為輪調制度~ 然後有在公司接過電話的人都應該被老闆告戒過, 電話鈴聲響到第三聲一定要接,這是非常重要。 為什麼這麼做,不外乎就是怕被罵... 但麥當勞不但不接,反而要轉語音,留言留電話,才能請客服回電.... 這樣的外包客服系統真是太優秀了~ 我建議各大公司行號外加政府機關都來找這家外包客服來做~

09/03 18:17, , 7F
客服是外包的 有上下班時間 建議你他們上班時間打
09/03 18:17, 7F
我是在星期一下午2點打的(這樣的時間沒人上班我就沒辦法了),而且到現在還沒回... 不然我想請問有人是一次打通的嗎?可否說一下你什麼時候打的? 奇妙~我只是要問個問題而已...從下午二點打到晚上七點都還沒辦法問... 我該說...什麼呢?....(遠目)

09/04 02:27, , 8F
麥當勞客服超迅速好嗎= =
09/04 02:27, 8F
請問一下K大所謂的超迅速是一次接通嗎?還是等客服回覆? K真的認為留言報電話等客服這樣的速度叫迅速嗎?

09/04 10:56, , 9F
改好幾年了,我知道原PO要表達的意思,有時候打客服並不是
09/04 10:56, 9F

09/04 10:58, , 10F
要申訴什麼嚴重的事,而只是要詢問一些小問題,結果聽到要
09/04 10:58, 10F

09/04 10:59, , 11F
留語音等回覆而非專人接聽,有時候就不想問了
09/04 10:59, 11F
對呀~我也只是想問個小小的問題有這麼難嗎? 比方說,突然想找個麥當勞,卻不知那裡有麥當勞時,就會想找客服問地點... 結果,轉語音、要留言,報電話, 留言說:你好,我突然想吃麥當勞,可以請你回電給我,新竹哪裡有麥當勞嗎? 我的電話是XXXX-XXX-XXX,我叫XXX 以上,留這樣的留言不是很蠢嗎?有人會留嗎?

09/04 21:10, , 12F
我上次問算錯錢的問題 電話很快速有人接 後來店經理回電還幽
09/04 21:10, 12F

09/04 21:11, , 13F
幽的說以後可以直接打店裡電話不用特地打客服 but..客服免費
09/04 21:11, 13F
嗯...那可能我跟客服專線沒緣,不能一次接通吧~運氣是很重要^^~

09/06 14:00, , 14F
請上網搜尋”新竹麥當勞”
09/06 14:00, 14F
我不懂W大為什麼噓我? 請問你想吃麥當勞的時候都有網路設備供你上網嗎? 有人規定不能打客服問地址嗎?

09/07 05:06, , 15F
1.官網有各分店電話 小問題大部分問店家都有答案
09/07 05:06, 15F

09/07 05:07, , 16F
2.如果真的在外不變 打訂餐專線說要查詢也是可以的
09/07 05:07, 16F
我一直認為麥當勞是個分工合作的企業(我想其它企業也是),店家負責行銷產品、 客服負責回答顧客並幫助顧客解決顧客疑慮與申訴、訂餐專線是負責訂餐.... 如果每個人都有網路都會使用網路,我想訂餐專線怎麼不改成網路線上訂購呢? 因為並非人人都有網路,但人人都有手機或公共電話,如果想問問題時, M大會在出門前看官網然後把所有的分店電話記錄在手機嗎?不可能的! 人直覺得就是會打客服專線,因為大家都知道客服專線是負責回答顧客並幫助顧客 解決顧客疑慮與申訴,非訂餐專線或店家電話! 今天顧客在正常上班時間打不進客服專線,要留言報電話等客服, 那就表示這家企業有待改進,而不是讓顧客去體諒客服打不進、讓自己留電話等客服Orz ※ 編輯: shelley0628 來自: 112.105.103.61 (09/07 17:26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5AsDs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5AsDs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