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彰化的洋人不吃早餐嗎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貓仔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3 21:57), 編輯推噓2(646)
留言16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每天都買中式早餐有點膩,想說最近上班地點的路上有一家SUBWAY, 可以順道過去買,於是今天提早個10分鐘前往, 結果鐵門是拉下的,哈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 今天就沒吃早餐了...請問中部哪幾家SUBWAY有賣早餐啊? 官網根本查不到!難道要一家一家打電話問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84.180

09/04 01:04, , 1F
標題很爛
09/04 01:04, 1F

09/04 01:27, , 2F
內文也是
09/04 01:27, 2F

09/04 10:22, , 3F
這也太蝦了吧
09/04 10:22, 3F

09/04 10:30, , 4F
好想噓... 爛題目爛內容 文不對題 是想幹嘛= =?
09/04 10:30, 4F

09/04 11:39, , 5F
洋人一定要吃SUBWAY? 麥當勞到處都有......
09/04 11:39, 5F

09/04 12:53, , 6F
還好吧 一語雙關 何必這麼嚴肅
09/04 12:53, 6F

09/04 16:11, , 7F
彰化人早餐都吃爌肉飯啦。(誤)
09/04 16:11, 7F

09/04 16:31, , 8F
標題的很爛
09/04 16:31, 8F

09/04 16:32, , 9F
就晚上太操 早上起不來啦 你管人家要不要吃早餐
09/04 16:32, 9F

09/04 17:23, , 10F
你是沒看過歪果人吃太師傅嗎
09/04 17:23, 10F

09/04 17:46, , 11F
不就廣告梗...沒必要噓吧 彰化人喜歡半夜吃滷肉飯(誤)
09/04 17:46, 11F

09/04 18:30, , 12F
洋人?
09/04 18:30, 12F

09/04 22:24, , 13F
他們自己的廣告都說洋人才吃了 XD
09/04 22:24, 13F

09/05 01:00, , 14F
樓上沒看仔細喔 兩個大俠都吃了吧... XDD
09/05 01:00, 14F

09/06 17:01, , 15F
搞不好沒麵包可以賣啊
09/06 17:01, 15F

09/07 17:43, , 16F
彰化民智未開 早上吃米粉肉丸而以吧 你不要有太多期待
09/07 17:43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HBSwVZ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BSwVZ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