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MOS上半年每股盈餘僅1.79元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winter is coming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4 17:31), 編輯推噓13(1305)
留言18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MOS在內憂(原物料成本)外患(轉投資)下,賺得比想像中少很多 拿MOS跟麥當勞來比,須要改進的地方真的很多 想要低價促銷刺激來客數,但效率跟人力又比不上麥當勞 用餐時段客人等得辛苦,MOS的員工更辛苦 安心攻上海 要開旗艦店 【經濟日報╱記者張義宮、陸煥文/台北報導】 2012.09.04 03:13 am 餐飲業看好華東地區潛力,繼王品石二鍋、新天地、瓦城等宣布目標在上海等華東地區 設點後,東元集團旗下安心食品(1259)昨(3)日宣布,最快將於10月底在上海1級商 圈開出華東地區旗艦店。安心半年報營收年增12.67%,但因成本增加,加上大陸投資業 外損失提列,造成上半年每股純益僅1.79元,表現不如預期。安心食品表示,大陸展店 未達經濟效益,導致上半年認列虧損2,000萬元,加上計時員工的基本薪資調漲、上櫃 費用、原物料上漲等原因,導致獲利下滑。法人表示,餐飲業固定成本高,今年第2季 消費者受電價上漲、瘦肉精等消息影響,營收表現不如預期,連帶衝擊獲利表現,估計 安心食品進入第3季旺季,下半年營收、獲利皆可望優於上半年,安心食品昨(3)日股 價下跌1元,以123元作收。 【2012/09/04 經濟日報】@ http://udn.com/ 全文網址: 安心攻上海 要開旗艦店 | 上市公司 | 股市投資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STOCK/STO4/7339140.shtml#ixzz25UWtQsf3 Power By udn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.108

09/04 17:52, , 1F
展店開始 列虧損正常... 台灣獲利還是很恐怖的!
09/04 17:52, 1F

09/04 17:54, , 2F
台灣也是熬了很久才轉虧為盈,不然以前根本被東元當拖油瓶
09/04 17:54, 2F

09/04 17:55, , 3F
是說怎麼沒提到澳洲mos的營虧狀況?
09/04 17:55, 3F

09/04 20:27, , 4F
還要是看扣掉提列的部分吧 不覺得有差那麼多
09/04 20:27, 4F

09/04 21:01, , 5F
活該 趕快倒吧
09/04 21:01, 5F

09/04 21:15, , 6F
品質要顧,巿場要區隔出來。
09/04 21:15, 6F

09/04 22:27, , 7F
多少才較正常?
09/04 22:27, 7F

09/05 00:12, , 8F
本來就賣太貴了
09/05 00:12, 8F

09/05 00:45, , 9F
澳洲…很慘,虧很大
09/05 00:45, 9F

09/05 09:05, , 10F
傷心食品
09/05 09:05, 10F

09/05 09:52, , 11F
澳洲剛開幕很夯阿 排隊的勒 現在不知道~
09/05 09:52, 11F

09/05 15:08, , 12F
台灣靠高定價低人力獲利,澳州不能定那麼高,人力又貴
09/05 15:08, 12F

09/05 15:10, , 13F
之前和牛堡台灣PT一小時時薪只能買一個,澳洲最低時薪一
09/05 15:10, 13F

09/05 15:13, , 14F
小時可以買2.5個和牛堡,你就知到台灣訂價多高,人力多
09/05 15:13, 14F

09/05 15:14, , 15F
便宜!(用手機推文多發送一段,抱歉)
09/05 15:14, 15F

09/05 16:10, , 16F
好奇上面的發言 那澳洲獲利是靠??? (定價低人力貴)
09/05 16:10, 16F

09/05 16:27, , 17F
上面不是有人說澳洲沒獲利嗎XD
09/05 16:27, 17F

09/05 21:53, , 18F
看澳洲能撐多久…賠慘了
09/05 21:53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HSfRPh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SfRPh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