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麥當勞新開幕的店真的又贏過其他業者了...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將軍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4 19:45), 編輯推噓12(1318)
留言22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天才去新的麥當勞-台北內湖舊宗店 獨棟2層樓的店面 週圍卻是一大片空地讓人覺得很像在美國一樣 整個裝潢氣氛跟星巴克很類似 可是我覺得麥當勞新的店的氣氛真的不輸星巴克 我覺得還蠻潮的 原先肯德基之前的新店面營業之後 我覺得肯德基贏過麥當勞很多 因為肯德基大量採用皮革座椅 但是最近麥當勞的新店面也開始營業之後 也大量採用皮革座椅 而且裝潢風格比起肯德基又高級了許多 我真的覺得肯德基的店面又被麥當勞甩在後面了 麥當勞若是新世代的店面持續開幕的話 肯德基大概就差不多真的要GG了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18.189

09/04 20:20, , 1F
裝潢不如人就要GG?請問你到底是去吃餐點還是吃裝潢?
09/04 20:20, 1F

09/04 20:25, , 2F
以現在這個狀況就算麥當勞蓋草屋來賣餐 肯德基還是要GG
09/04 20:25, 2F

09/04 20:27, , 3F
麥當勞只要推出咖啡無限續杯的產品就無敵了
09/04 20:27, 3F

09/04 20:57, , 4F
座位要多小有多小 冰塊要多大顆有多大 吸管要多粗有多粗
09/04 20:57, 4F

09/04 21:17, , 5F
以前都是為了無限咖啡去Mr.多拿姿跟薩莉亞
09/04 21:17, 5F

09/04 21:17, , 6F
可惜阪急薩莉亞收了…
09/04 21:17, 6F

09/04 22:00, , 7F
to一樓 買玩具
09/04 22:00, 7F

09/04 22:28, , 8F
一樓 裝潢當然重要阿 傻傻的
09/04 22:28, 8F

09/04 23:08, , 9F
肯德基現在外表那種窮酸樣,要進去吃還不如吃小麥
09/04 23:08, 9F

09/04 23:12, , 10F
還蠻重要的 我有時候會吃mos就是一樓mos很多店都有沙發
09/04 23:12, 10F

09/04 23:24, , 11F
會引來很多低消費但停留時間長的客人??
09/04 23:24, 11F

09/04 23:30, , 12F
賣當當我看到還有咖啡專用區..但位置變小了..少好多
09/04 23:30, 12F

09/05 02:43, , 13F
地很大也沒用 台中中港路肯德基人少的可憐
09/05 02:43, 13F

09/05 09:53, , 14F
麥當勞有可愛的櫃姐 MOS有馬尾 KFC跟BK要加油
09/05 09:53, 14F

09/05 09:57, , 15F
改穿比基尼如何
09/05 09:57, 15F

09/05 11:38, , 16F
一定天天去
09/05 11:38, 16F

09/05 21:21, , 17F
用餐環境本來就很重要,不想進或待不久的店有什麼用
09/05 21:21, 17F

09/05 21:45, , 18F
這裡的KFC假日21點就把2F熄燈不讓人上去了 只剩1F5,6
09/05 21:45, 18F

09/05 21:46, , 19F
張桌子,擺明不想讓人久待...
09/05 21:46, 19F

09/06 15:39, , 20F
一樓 吃的都一樣 當然比裝潢啊= =
09/06 15:39, 20F

09/07 14:47, , 21F
不一樣
09/07 14:47, 21F

09/12 13:38, , 22F
1樓大概都外帶
09/12 13:38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HUdJFk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UdJFk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