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新豐路麥當勞放的音樂?
※ [本文轉錄自 music 看板 #1GHVv7NU ]
作者: cyit15 (ABC BOY?) 看板: music
標題: Fw: [問題] 新豐路麥當勞放的音樂?
時間: Tue Sep 4 21:12:38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Keelung 看板 #1GHVunKH ]
作者: cyit15 (ABC BOY?) 看板: Keelung
標題: [問題] 新豐路麥當勞放的音樂?
時間: Tue Sep 4 21:12:13 2012
今天去新開的新豐路麥當勞吃東西
發現新豐路麥當勞餐廳放的音樂
跟其它麥當勞不大一樣
有人聽過 知道那是什麼音樂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133.13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yit15 (125.226.133.13), 時間: 09/04/2012 21:12:38
→
09/04 21:56, , 1F
09/04 21:56, 1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yit15 (125.226.133.13), 時間: 09/04/2012 22:13:30
推
09/05 02:54, , 2F
09/05 02:54, 2F
→
09/05 02:55, , 3F
09/05 02:55, 3F
推
09/05 03:07, , 4F
09/05 03:07, 4F
→
09/05 07:48, , 5F
09/05 07:48, 5F
※ cyit15:轉錄至看板 ask 09/05 23:45
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