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新豐路麥當勞放的音樂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ABC BOY?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4 22:13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music 看板 #1GHVv7NU ] 作者: cyit15 (ABC BOY?) 看板: music 標題: Fw: [問題] 新豐路麥當勞放的音樂? 時間: Tue Sep 4 21:12:38 2012 ※ [本文轉錄自 Keelung 看板 #1GHVunKH ] 作者: cyit15 (ABC BOY?) 看板: Keelung 標題: [問題] 新豐路麥當勞放的音樂? 時間: Tue Sep 4 21:12:13 2012 今天去新開的新豐路麥當勞吃東西 發現新豐路麥當勞餐廳放的音樂 跟其它麥當勞不大一樣 有人聽過 知道那是什麼音樂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133.13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yit15 (125.226.133.13), 時間: 09/04/2012 21:12:38

09/04 21:56, , 1F
歌中有du we du we...
09/04 21:56, 1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cyit15 (125.226.133.13), 時間: 09/04/2012 22:13:30

09/05 02:54, , 2F
他不只會唱 督威督威 還會唱 憨憨洗(台)憨憨洗(台)
09/05 02:54, 2F

09/05 02:55, , 3F
幫撒嘎哩誰 幫撒嘎哩誰 棒賽幫你洗~
09/05 02:55, 3F

09/05 03:07, , 4F
http://www.jingo.com.tw//jbar/ 這一台機器播出來的
09/05 03:07, 4F

09/05 07:48, , 5F
ask板有神人
09/05 07:48, 5F
cyit15:轉錄至看板 ask 09/05 23:45
文章代碼(AID): #1GHWoBK5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WoBK5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