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速食店垃圾桶爆滿 無人管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小隆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5 08:37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來源: http://ppt.cc/~cPR 原文: 民眾到麥當勞屏東墾丁店用餐,發現用餐區垃圾桶的垃圾溢出掉落地面,向服務人員 反映,卻被告知無法立即處理,讓他相當不滿。對此,台灣麥當勞表示歉意,當天因假日 人手不足,才無法馬上處理。屏東縣衛生局指出,若查證屬實,已違反《食品衛生管理法 》,須限期改善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「感覺很髒亂!」屏東陳先生說,8月12日晚上到麥當勞屏東墾丁店用餐,期間發現垃 圾桶爆滿,顧客只好將垃圾往垃圾桶上方堆疊,且部分垃圾掉落地面造成環境髒亂,影響 用餐品質。陳先生向點餐櫃檯服務人員反映,對方卻稱因為人手不足,所以無法立即處理 ,令他不能接受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業者指人手不足 台灣麥當勞表示,標準作業程序是由值班經理定時巡視用餐區,維持餐廳整潔,此個 案時間適逢假日,確有人手不足情況,除深感歉意,也感謝顧客反映,會改善。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食品衛生科科長李佳芳指出,若查證屬實,已違反《食品衛生管理 法》,會限期改善,否則可開罰6萬元以上、600萬元以下罰鍰。 -- 十大謊言 1.同學:我沒唸啊,不知道為何考這麼高。 2.來賓:大家好,我只簡單講兩句。 3.老闆: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。 4.職員:明天我就不幹了。 5.商人:虧本大拍賣,只到今天。 6.明星:我們只是朋友。 7.政客:我決定退出政壇! 8.女孩:這是我的第一次。 9.父母: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。 10.歐巴桑:帥哥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29.56

09/05 11:22, , 1F
罰了 上報了 以後麥當勞皮就會扒緊點
09/05 11:22, 1F

09/05 15:49, , 2F
只能說工讀生皮會被扒緊...人力是不可能增加的...
09/05 15:49, 2F

09/05 23:50, , 3F
真的罰了再說..就少數的負面新聞呀.
09/05 23:50, 3F

09/06 20:11, , 4F
墾丁好像是加盟店的樣子
09/06 20:1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Hfx7b6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fx7b6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