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肯德基明太子卡啦雞腿堡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ichi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5 18:29), 編輯推噓28(28018)
留言46則, 3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今天星期三,有+39元送新堡 加上我是明太子控>////////< 所以立馬跑去買了套餐加購 我超喜歡明太子的魚腥味的,所以有明太子的產品都會買來吃看看 結果這個明太子醬 根本不是明太子!!!!!!!!!! 是人工的橘色魚卵 咬起來非常脆還會噗揪的一聲多俏皮 重點他一點魚腥味都沒有...我覺得很難過Q________Q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堡吃起來滿辣的,雖然雞腿比麥當勞大塊又多汁 可是加上那奇怪的醬跟高麗菜絲 吃起來超不協調!!!!!!!不如吃普通的卡啦雞腿堡 還有奇怪的腥味(卻不是明太子的味道) 總之不推...尤其是看在明太子份上想吃的人就更更更不推了!!! 不過蛋塔真的好好吃,其實這才是本體吧!? 喔,還有新的薯條也滿好吃的,樂勝麥當勞 只是炸的實在太油了 冷掉之後又太鹹 小缺點...... 同樣速食店的話想吃雞還是吃丹丹...想吃牛還是吃麥當勞吧Q_________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9.7.216

09/05 18:31, , 1F
花錢買雷感覺一定很差 (拍拍)
09/05 18:31, 1F

09/05 18:35, , 2F
真的不好吃...
09/05 18:35, 2F

09/05 18:36, , 3F
推〔噗揪的一聲多俏皮〕... XD 原Po一定是貓咪....
09/05 18:36, 3F

09/05 18:44, , 4F
感覺是有芥末的味道..真的不好吃..
09/05 18:44, 4F

09/05 18:48, , 5F
高麗菜絲的味道很怪
09/05 18:48, 5F

09/05 18:55, , 6F
看了你的文 讓我不想去吃了 我也是衝著有明太子想去吃的
09/05 18:55, 6F

09/05 19:00, , 7F
我覺得還不錯耶.....雖然知道是假的XD
09/05 19:00, 7F

09/05 19:09, , 8F
真的味道很奇妙= =
09/05 19:09, 8F

09/05 19:20, , 9F
這個堡我還蠻喜歡的
09/05 19:20, 9F

09/05 19:23, , 10F
我沒吃過其他的明太子 不過覺得這個醬的味道很怪...
09/05 19:23, 10F

09/05 20:07, , 11F
我是覺得很腥耶 冏 而且醬好甜:P
09/05 20:07, 11F

09/05 20:32, , 12F
這個明太子很臭
09/05 20:32, 12F

09/05 21:06, , 13F
有明太子味道不錯吃...但就是為啥雞腿堡是辣的...搞不懂
09/05 21:06, 13F

09/05 22:13, , 14F
不好吃><
09/05 22:13, 14F

09/05 23:13, , 15F
我也覺得很好吃耶.....XDDDDD
09/05 23:13, 15F

09/05 23:41, , 16F
請問真的有哇沙米味嗎 我想吃吃看 但我超怕哇沙米味
09/05 23:41, 16F

09/06 00:56, , 17F
超難吃!!! 很腥又很辣!!!
09/06 00:56, 17F

09/06 01:19, , 18F
別懷疑 就是哇沙米味
09/06 01:19, 18F

09/06 05:36, , 19F
之前問早餐的明太子什麼東西有沒有哇沙米味,一些板友說沒
09/06 05:36, 19F

09/06 05:37, , 20F
有,放心的去吃,結果哇沙米味超重的,又是咬了一口就扔掉
09/06 05:37, 20F

09/06 05:38, , 21F
,看來以後只要冠上明太子的東西,不喜歡哇沙米的,不管別
09/06 05:38, 21F

09/06 05:38, , 22F
人說什麼都不要去點>"<
09/06 05:38, 22F

09/06 07:33, , 23F
咦 早餐的明太子醬確實沒哇沙米味啊 #1FyHFGFL
09/06 07:33, 23F

09/06 09:05, , 24F
脆薯很好吃 但只限熱的 一冷了就很不好吃 而且冷很快
09/06 09:05, 24F

09/06 11:35, , 25F
腥味很重
09/06 11:35, 25F

09/06 12:11, , 26F
超級難吃
09/06 12:11, 26F

09/06 13:45, , 27F
怎麼我兩年前說難吃的時候推文一致好評
09/06 13:45, 27F

09/06 14:05, , 28F
......明明就不錯,很爽口的鹹味,一點都不腥
09/06 14:05, 28F

09/06 14:05, , 29F
開賣到現在我吃快10個了
09/06 14:05, 29F

09/06 17:11, , 30F
哇撒米味道太重了
09/06 17:11, 30F

09/06 18:30, , 31F
推丹丹!好久沒吃了!
09/06 18:30, 31F

09/06 18:55, , 32F
可是我覺得早餐那個就是哇沙米味耶,還是我誤會了,其實明
09/06 18:55, 32F

09/06 18:55, , 33F
太子就是那個味道?我真的覺得那只是不會嗆的哇沙米味ˊˋ
09/06 18:55, 33F

09/06 19:59, , 34F
有人同時吃過subway的跟KFC的嗎可以發篇比較文嗎XD
09/06 19:59, 34F

09/06 23:09, , 35F
我N年前吃明太子花枝捲的時候也覺得就沙拉醬+哇沙米的味
09/06 23:09, 35F

09/06 23:10, , 36F
道 有點嗆嗆的但還蠻好吃的 請問這次的漢堡也是這樣嗎?
09/06 23:10, 36F

09/06 23:40, , 37F
這個我還挺喜歡的XD~明太子口味和原本的卡啦堡都喜歡
09/06 23:40, 37F

09/07 03:59, , 38F
這次醬不會辣..辣的是雞腿堡雞腿本身...
09/07 03:59, 38F

09/07 15:23, , 39F
我不懂KFC出個不辣的炸雞堡是要他們命嗎Orz
09/07 15:23, 39F

09/07 15:24, , 40F
直接少掉不吃辣的客群...早餐的吮指堡延到一般時段好不
09/07 15:24, 40F

09/07 16:14, , 41F
純推〔出個不辣的炸雞堡是要他們命嗎〕
09/07 16:14, 41F

09/09 13:32, , 42F
覺得很腥 吃沒幾口就想吐了……
09/09 13:32, 42F

09/12 00:11, , 43F
很腥+1 感覺跟炸雞很不搭.......
09/12 00:11, 43F

09/12 09:32, , 44F
覺得好吃~~不過要是沒芥末會更好
09/12 09:32, 44F

09/12 10:19, , 45F
我喜歡明太子也喜歡炸雞,但是這個堡我不愛..因為兩種味道根
09/12 10:19, 45F

09/12 10:23, , 46F
本不融和,吃起來又腥又油
09/12 10:23, 4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Hoc0IT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oc0IT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