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商品] MOS 辛味秘汁吉士漢堡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 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7 09:23), 編輯推噓11(1109)
留言20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《廠商/分店別》:MOS 和平二店 《商品名稱》:辛味秘汁吉士漢堡 http://www.mos.com.tw/nutritionInfo.php?pid=341 《內容物》:漢堡麵包 牛肉漢堡排 牛番茄 洋蔥粒 美乃滋 肉汁醬 辛味秘汁醬 約530卡 《價格》:75元 《評分》:6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《心得》: 這款漢堡的名字 和圖片 都弄得很吸引人 連我不愛吃辣的人都第一時間就想去試試 沒想到吃起來竟是如此普通 所謂的辛味秘汁醬 說穿了其實就是黑胡椒醬 也就是原本的摩斯吉士漢堡 加上一層黑胡椒醬 就變貴5元 真的滿不特別的 加上我個人不怎麼愛黑胡椒的味道 而且這次還吃到有點冷的漢堡 (我內用) 令我還算滿失望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78.229 ※ 編輯: HankSu 來自: 118.168.78.229 (09/07 09:23)

09/07 09:45, , 1F
原來是黑胡椒醬
09/07 09:45, 1F

09/07 10:22, , 2F
就跟阿舍乾麵的神祕口味一樣 都搞黑胡椒醬這招= =
09/07 10:22, 2F

09/07 11:09, , 3F
其實現做的是不錯吃,不過真的一點都不特別,就是摩斯漢堡
09/07 11:09, 3F

09/07 12:20, , 4F
我吃熱的覺得非常好吃也冏可能是我那時餓了吧
09/07 12:20, 4F

09/07 12:35, , 5F
是黑胡椒 但是满好吃的
09/07 12:35, 5F

09/07 12:36, , 6F
我也是當場吃的
09/07 12:36, 6F

09/07 13:44, , 7F
我還以為是辣味的肉醬 :(
09/07 13:44, 7F

09/07 15:15, , 8F
普普通通 不好也不差
09/07 15:15, 8F

09/07 17:23, , 9F
黑胡椒醬很搶味,原本的肉汁醬味道都被蓋掉了XD
09/07 17:23, 9F

09/07 17:31, , 10F
你不愛吃辣不愛黑胡椒基本上已經先扣一半以上的分數了
09/07 17:31, 10F

09/07 20:51, , 11F
如果吃掉現做的分數應該就不會這麼低了 現在MOS品質好不
09/07 20:51, 11F

09/07 20:52, , 12F
穩定 之前去南昌路店還吃到鱈魚堡沒有放洋蔥顆粒
09/07 20:52, 12F

09/07 20:53, , 13F
冷的漢堡則是在高鐵左營店(這家是我的黑名單)
09/07 20:53, 13F

09/08 20:40, , 14F
今天吃覺得還可以,剩下的醬汁沾薯條好吃喔~
09/08 20:40, 14F

09/09 02:34, , 15F
特製多洋蔥 把掉下去的醬+洋蔥挖起來吃 GOOD!!
09/09 02:34, 15F

09/09 15:49, , 16F
事前就猜到是黑胡椒醬 但我不吃辣的人一點也不覺得辣啊
09/09 15:49, 16F

09/09 19:25, , 17F
不推薦 原來的比較好吃!
09/09 19:25, 17F

09/10 00:44, , 18F
害我原本很期待呢>"< 還不如原本的辣味漢堡比較好吃~
09/10 00:44, 18F

09/22 22:28, , 19F
真的嗎?今天吃了 我覺得滿好吃的耶
09/22 22:28, 19F

10/07 17:30, , 20F
我覺得很好吃哩
10/07 17:30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IKnv8f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IKnv8f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