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近期新品感想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 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7 15:44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麥當勞 大美牛堡: 滿好吃的, 以份量來說肉跟大麥克差不多,菜比較多, 有蕃茄生菜洋蔥,而且還是洋蔥絲不是洋蔥粒。 請店員多加點生菜、洋蔥,配上新的醬料(有一點像是凱撒醬+烤肉風味醬), 吃起來真的不錯。 2.摩斯 辛味堡、生巧克力甜點: 辛味堡的醬汁是類似黑胡椒口味,比原本的鹹一些, 配上漢堡、肉片、起司、洋蔥粒,滿好吃的。 生巧克力甜點外面包一層生巧克力, 裡面是生奶油和果醬,口感很像冰淇淋,味道不錯,可惜一次吃兩個有點甜膩。 3.漢堡王 烤雞餐 我很喜歡附餐的蔥餅,裡面有夾蔥。 若是變成常態商品就好了。 因為漢堡王的薯條真的不好吃, 希望以後套餐可以選擇蔥餅。 烤雞也不錯,皮有點鹹,適合配餅或雞胸肉。 加點了雞柳條,十分難吃。 有一陣子沒吃雞柳條了,沒想到這次竟然這麼難吃,吃起來非常乾。 -- パカパカとしたひづめの音は、ただのぬかよろこびであった。 僕は帰るべき人ではなく、ウマである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93.132

09/07 18:07, , 1F
其實薯條都要趁熱 熱吃每家都不錯 冷掉每家都一樣爛
09/07 18:07, 1F

09/07 18:29, , 2F
喜歡漢堡王薯條
09/07 18:29, 2F

09/08 15:11, , 3F
請問摩斯那個甜點大概多大顆?好像沒放在櫃檯前的冰箱 每次去
09/08 15:11, 3F

09/08 15:12, , 4F
都沒看到 想用紅利換來吃吃看!
09/08 15:12, 4F
不大 差不多麻糬冰淇淋大吧

09/08 15:34, , 5F
O大+1
09/08 15:34, 5F

09/08 16:52, , 6F
我每次買外帶 一定會先在店裡把薯條趁熱吃完才回家XD
09/08 16:52, 6F

09/08 18:37, , 7F
樓上不如把主餐吃完飲料喝完順便把垃圾留在在店裡...
09/08 18:37, 7F
※ 編輯: medama 來自: 111.255.93.132 (09/08 20:08)

09/08 22:06, , 8F
才不要... XD
09/08 22:06, 8F

09/10 03:02, , 9F
大美味漢堡是用培根醬! 小麥比較難出新的醬 = =
09/10 03:02, 9F

03/28 15:56, , 10F
        Eααν
03/28 15:5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IQNRc5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IQNRc5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