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麥當勞線上填履歷
今年最後一年在學校
之前一直都很想去賣勞打工
因此想利用這一年的機會
我在104網站上面有看到麥當勞徵才
我連到他們網站
看到線上填履歷的方式
昨天已經填了許多家的線上履歷
大概幾天他們會打來通知呢???
也想請問一下有在麥當勞打工過的前輩們
你們也都是用線上填履歷的方式應徵嗎??
如果我親自去我想要應徵的店裡去詢問
這樣機會會不會比較高呢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147.143
→
09/08 17:09, , 1F
09/08 17:09, 1F
→
09/08 18:32, , 2F
09/08 18:32, 2F
→
09/08 20:02, , 3F
09/08 20:02, 3F
→
09/08 20:18, , 4F
09/08 20:18, 4F
推
09/08 20:26, , 5F
09/08 20:26, 5F
→
09/08 20:26, , 6F
09/08 20:26, 6F
推
09/08 20:38, , 7F
09/08 20:38, 7F
→
09/08 20:44, , 8F
09/08 20:44, 8F
→
09/08 20:46, , 9F
09/08 20:46, 9F
→
09/08 20:46, , 10F
09/08 20:46, 10F
→
09/08 20:47, , 11F
09/08 20:47, 11F
→
09/08 21:25, , 12F
09/08 21:25, 12F
→
09/09 01:22, , 13F
09/09 01:22, 13F
推
09/11 22:15, , 14F
09/11 22:15, 14F
→
09/11 22:15, , 15F
09/11 22:15, 15F
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