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麥當勞線上填履歷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便當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8 16:10), 編輯推噓3(3012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最後一年在學校 之前一直都很想去賣勞打工 因此想利用這一年的機會 我在104網站上面有看到麥當勞徵才 我連到他們網站 看到線上填履歷的方式 昨天已經填了許多家的線上履歷 大概幾天他們會打來通知呢??? 也想請問一下有在麥當勞打工過的前輩們 你們也都是用線上填履歷的方式應徵嗎?? 如果我親自去我想要應徵的店裡去詢問 這樣機會會不會比較高呢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47.143

09/08 17:09, , 1F
親自去應徵比較快!!
09/08 17:09, 1F

09/08 18:32, , 2F
號稱....24小時內找到工作..阿不是...是必回覆.....
09/08 18:32, 2F

09/08 20:02, , 3F
親自去問真的比較快喔,去拿應徵表填
09/08 20:02, 3F

09/08 20:18, , 4F
速食店應該是有應徵就上吧...
09/08 20:18, 4F

09/08 20:26, , 5F
哪有...我去應徵他都沒有打電話給我Q____Q
09/08 20:26, 5F

09/08 20:26, , 6F
我是親自去的唷..
09/08 20:26, 6F

09/08 20:38, , 7F
有認識的推薦最快啦,很缺的話當天就會問哪時能上班
09/08 20:38, 7F

09/08 20:44, , 8F
喔喔,原來是親自問比較快阿,果然工作不是鍵盤用一用就有
09/08 20:44, 8F

09/08 20:46, , 9F
xddddd
09/08 20:46, 9F

09/08 20:46, , 10F
謝謝各位了~那我明天就去問~~~~ 想在請問一下,我需要自己
09/08 20:46, 10F

09/08 20:47, , 11F
帶履歷表過去嗎???
09/08 20:47, 11F

09/08 21:25, , 12F
一般來說 稍大的企業都有統一表格..去了叫你填
09/08 21:25, 12F

09/09 01:22, , 13F
你能上的時段要盡量寫,錄取機率會變大
09/09 01:22, 13F

09/11 22:15, , 14F
哪有很好上...我填24小時都沒下文了.估計是怕我只做一年.
09/11 22:15, 14F

09/11 22:15, , 15F
一年對他們來說似乎是太短了.不太會錄用
09/11 22:15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IlruaH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IlruaH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