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麥當勞大美味牛肉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牛奶想找奶瓶。。。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9 13:32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中午嘗試了大美味牛肉堡 原本已經吃過4oz的堡覺得沒什麼 但版上大家頗推~而且聽說醬跟大麥克不同 叫了個大美味~當然生菜與番茄要雙倍 打開漢堡之後 疑?!?!??!?!?! 肉竟然有兩片 我記得大美味只有一片 雖然生菜有雙倍~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少 然後廚房真的很忙... 因為生菜跟番茄丟的亂七八糟 = =.. 算了算價格是收119沒錯 圖片也是一片肉片 所以到底是我錯還是廚房錯(?) 對一個女生來說雙層有點太多~ 吃完漢堡..薯條幾乎吃不下了... 除了醬太多生菜太少 基本上還蠻好吃的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20.88

09/09 13:34, , 1F
如果盒子是寫大美味而已 那就是給錯(多放一片肉吧)
09/09 13:34, 1F

09/09 15:14, , 2F
恭喜你賺到,多賺到一片四盎司XD
09/09 15:14, 2F

09/09 16:10, , 3F
有次買大美味+冰炫風套餐,也是給我2片肉,我薯條換沙拉
09/09 16:10, 3F

09/09 16:10, , 4F
還再給一份薯條
09/09 16:10, 4F

09/09 16:22, , 5F
另一個點雙層的拿到單層了
09/09 16:22, 5F

09/09 21:21, , 6F
對一個男生來講雙層也很飽啊!XDDD
09/09 21:21, 6F

09/12 00:01, , 7F
正妹XD
09/12 00:0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J2e0d1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J2e0d1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