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漢堡王忘記找錢
各位好~
想請問一下~
因為我昨天去買漢堡王,給了對方一千
但是離開時都沒注意到沒找錢,但是有拿發票
發票上是打收10xx 應找800
但是我今天早上再找錢才發現沒有在身上~
請問我如果今天拿發票去問,能夠把錢找回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05.121
→
09/10 09:31, , 1F
09/10 09:31, 1F
→
09/10 10:37, , 2F
09/10 10:37, 2F
→
09/10 10:37, , 3F
09/10 10:37, 3F
推
09/10 20:58, , 4F
09/10 20:58, 4F
→
09/11 05:03, , 5F
09/11 05:03, 5F
→
09/11 10:16, , 6F
09/11 10:16, 6F
→
09/11 10:16, , 7F
09/11 10:16, 7F
→
09/11 11:34, , 8F
09/11 11:34, 8F
推
09/11 15:17, , 9F
09/11 15:17, 9F
→
09/12 02:04, , 10F
09/12 02:04, 10F
→
09/12 04:18, , 11F
09/12 04:18, 11F
推
09/12 22:10, , 12F
09/12 22:10, 12F
推
09/13 20:17, , 13F
09/13 20:17, 13F
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