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漢堡王忘記找錢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fish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0 09:21), 編輯推噓4(409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~ 想請問一下~ 因為我昨天去買漢堡王,給了對方一千 但是離開時都沒注意到沒找錢,但是有拿發票 發票上是打收10xx 應找800 但是我今天早上再找錢才發現沒有在身上~ 請問我如果今天拿發票去問,能夠把錢找回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05.121

09/10 09:31, , 1F
可以問問,但不一定能找回來...
09/10 09:31, 1F

09/10 10:37, , 2F
我剛有打電話到門市~他說要問當天的店經理
09/10 10:37, 2F

09/10 10:37, , 3F
說可能要一兩天後才會電話聯絡我
09/10 10:37, 3F

09/10 20:58, , 4F
當天對帳的餘額,和監視錄影器可以幫你,動作快!
09/10 20:58, 4F

09/11 05:03, , 5F
又是一例離開收銀台後才發現不對@@
09/11 05:03, 5F

09/11 10:16, , 6F
昨天他們已經把錢退給我了!!!太開心了~
09/11 10:16, 6F

09/11 10:16, , 7F
還送我一張漢堡最大卡給我~市值50元!!
09/11 10:16, 7F

09/11 11:34, , 8F
速食店作業標準化 結櫃錢多了也是會頭痛
09/11 11:34, 8F

09/11 15:17, , 9F
這間店這麼優質..原PO不公告是哪一個門市嗎?
09/11 15:17, 9F

09/12 02:04, , 10F
哇!!真好耶!
09/12 02:04, 10F

09/12 04:18, , 11F
有好店 不公告嗎?
09/12 04:18, 11F

09/12 22:10, , 12F
推優質好店! 但櫃檯會忘記找錢也太扯爛了吧!
09/12 22:10, 12F

09/13 20:17, , 13F
有好店 不公告嗎?
09/13 20:17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JK2s12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JK2s12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