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拿坡里"愛琴海乾酪披薩"有人吃過嗎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本丸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0 14:10), 編輯推噓12(1206)
留言18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好像一直都是等拿坡里XX慶特價時,固定來朝貢一下 XD 因為老實說拿坡里雖然不乏佳作,但雷好像也不少.. 所以我們家還是比較愛必勝客多一點 回到正題.. ^^" 看官網菜單時,多了個"愛琴海乾酪披薩"新口味 一段時間沒買了,不過爬文都找不到食記或討論,所以應該算新吧? 配料有:費塔乾酪、洋蔥、培根、櫛瓜、黑橄欖、豬肉丁、香草粉 我是很喜歡吃乳酪製品的人(所以才喜歡Pizza啊 XD) 這款口味主要吸引我的就是"費塔乾酪"~~ 好市多似乎也不太便宜:http://www.costcobbs.com/thread-3933-1-1.html 怕就怕拿坡里會主角變配角,費塔乾酪要用放大鏡才看的到.. 囧 請問這個口味有人吃過了嗎?是否值得推薦呢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22.10.151

09/10 14:59, , 1F
蠻好吃的 他的乾酪是切成幾個骰子再大一點的方型 分佈在
09/10 14:59, 1F

09/10 15:00, , 2F
披薩上
09/10 15:00, 2F

09/10 15:00, , 3F
感覺好像還不賴@@
09/10 15:00, 3F

09/10 15:01, , 4F
乾酪味道很像方塊狀的軟起司(起司鹹味重,但不香濃)
09/10 15:01, 4F

09/10 15:12, , 5F
09/10 15:12, 5F

09/10 15:19, , 6F
只能說尚可,不到雷但也不優
09/10 15:19, 6F

09/10 18:31, , 7F
櫛瓜配黑橄欖很糟糕,乾酪部分還好,但總說還是個雷><
09/10 18:31, 7F

09/10 19:44, , 8F
我覺得頗雷的= =
09/10 19:44, 8F

09/10 21:36, , 9F
我趁特價178嚐鮮 愛琴海吃起來普通 不難吃 但感覺餡料不多
09/10 21:36, 9F

09/10 21:51, , 10F
感謝樓上各位寶貴意見~看來還是不推的比較多啊.. >"<
09/10 21:51, 10F

09/10 21:54, , 11F
味道不錯 櫛瓜吃起來像是小黃瓜 豬肉丁好像沒吃到
09/10 21:54, 11F

09/10 23:20, , 12F
我覺得還不錯阿 比大部分其他口味好吃
09/10 23:20, 12F

09/11 06:13, , 13F
感覺拿7-11atm券~2小披薩199~比大的178活動還划算
09/11 06:13, 13F

09/11 06:13, , 14F
還能吃到2種口味
09/11 06:13, 14F

09/11 11:33, , 15F
同上
09/11 11:33, 15F

09/13 02:18, , 16F
我喜歡某年出的榨菜肉絲口味
09/13 02:18, 16F

09/15 00:12, , 17F
它以前出一款青醬豬肉 我覺得不錯吃 買了數次 現已無此款
09/15 00:12, 17F

09/16 14:56, , 18F
青醬真的超好吃,可惜買不到了
09/16 14:56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JOHflv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JOHflv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