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os的冰紅茶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努力做更好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3 20:06), 編輯推噓5(5032)
留言37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是心理感覺還是怎樣 喝了兩三次MOS的冰紅茶都烙塞 因為我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這個因素 但偶爾有看到板上推文說MOS紅茶要改成"冰鎮" 所以偶可能會生菌數增加 而敝人的體質剛好對於大腸桿菌等生菌十分敏感 一接觸到 下場就是跑廁所 想問一下知情人士 現在是冰鎮處理紅茶嗎? 所謂冰鎮,處理的方式是怎樣呢? 我還是很想喝MOS的冰紅茶 最近都不敢點了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7.136.22

09/14 00:16, , 1F
就是紅茶泡好加好糖.熱的時候封保鮮膜蓋蓋子...
09/14 00:16, 1F

09/14 00:16, , 2F
放進裝滿冰塊+冰水的水槽中...約2小時讓他冷卻變冰的
09/14 00:16, 2F

09/14 00:19, , 3F
會有生菌數滋生是是因為封蓋前落塵..室溫兩小時會繁殖
09/14 00:19, 3F

09/14 00:20, , 4F
如果熱紅茶直接加冰塊冷卻..1分鐘就可以丟冰箱.
09/14 00:20, 4F

09/14 00:21, , 5F
生菌數就沒有機會在室溫下滋生.細胞分裂
09/14 00:21, 5F

09/14 00:22, , 6F
可是冰鎮會比急速冷卻的的紅茶好喝..加冰塊會比較淡一點
09/14 00:22, 6F

09/14 01:00, , 7F
樓上解釋好精闢,那麼現在是冰鎮嗎?
09/14 01:00, 7F

09/14 01:01, , 8F
不知道..因為我離職了...
09/14 01:01, 8F

09/14 01:26, , 9F
2009之前都冰鎮的.2009改成加冰塊..現在要改冰鎮的樣子
09/14 01:26, 9F

09/14 01:27, , 10F
之前聽說有公告..一堆店反映或抗議..現在後續就不清楚了
09/14 01:27, 10F

09/14 06:42, , 11F
目前還沒改~因為設備不夠!要那樣子需要多個大冰箱!
09/14 06:42, 11F

09/14 10:39, , 12F
你有吃漢堡嗎?會不會是漢堡麵包,很人一早吃發酵類會拉
09/14 10:39, 12F

09/14 11:56, , 13F
有些店是"冰鎮法只用來應付總公司稽合人員",平常照舊
09/14 11:56, 13F

09/14 11:57, , 14F
沒那麼多水槽,製冰機又生不出冰塊,就算冰鎮法好喝,沒東西
09/14 11:57, 14F

09/14 11:58, , 15F
賣再好喝也沒用XDDD
09/14 11:58, 15F

09/14 15:34, , 16F
sa大沒錯~呵呵^^
09/14 15:34, 16F

09/14 15:59, , 17F
回bill大,我是中午去吃的,確實有點漢堡,但是兩三次下來
09/14 15:59, 17F

09/14 16:00, , 18F
漢堡不同,薯條也不同,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紅茶和落塞>.<
09/14 16:00, 18F

09/14 16:01, , 19F
所以我只是懷疑,因為我本身有時有腸躁情況@@
09/14 16:01, 19F

09/14 16:02, , 20F
回sa大:說的很對,其實我多麼希望不是紅茶的問題,因為我真
09/14 16:02, 20F

09/14 16:03, , 21F
的很喜歡mos的紅茶!
09/14 16:03, 21F

09/14 21:18, , 22F
其實可以自己買來煮~呵呵
09/14 21:18, 22F

09/14 23:23, , 23F
mos官網強調他們的紅茶是用冰鎮的所以很好喝 只是這樣做
09/14 23:23, 23F

09/14 23:24, , 24F
很搞岡又比較容易有生菌 話說很久以前改成不是冰鎮後就
09/14 23:24, 24F

09/14 23:24, , 25F
被抗議紅茶變難喝 所以最近才又改回用冰鎮的?
09/14 23:24, 25F

09/14 23:25, , 26F
mos的紅茶真的好喝 尤其是用搞岡的冰鎮法做出來的更好喝!
09/14 23:25, 26F

09/14 23:26, , 27F
只是冰鎮法成本感覺就高很多 mos居然願意改回來 真奇妙XD
09/14 23:26, 27F

09/15 00:06, , 28F
因為現在都是鍵盤高層主政,遠離基層又自我感覺良好,
09/15 00:06, 28F

09/15 00:09, , 29F
除非店員閒到可以"抓蝨母相咬",真要搞岡等著整天被客訴
09/15 00:09, 29F

09/15 00:10, , 30F
說"買不到紅茶"就可以讓店長被釘到飛天,神經病才用冰鎮XD
09/15 00:10, 30F

09/15 00:30, , 31F
沒人提到冰塊喔? 冰塊機沒照規矩洗的話生菌很容易超標
09/15 00:30, 31F

09/15 01:44, , 32F
樓上,可是我都去冰比較多耶。回想起來忘記去冰那一次好像
09/15 01:44, 32F

09/15 01:45, , 33F
拉的特別慘>.<
09/15 01:45, 33F

09/15 03:13, , 34F
去冰一樣逃不掉啊, 畢竟有煮好後丟冰塊下去加滿這動作
09/15 03:13, 34F

09/15 03:15, , 35F
建議你自己煮比較好, ...我有看過長海藻的製冰機= ="
09/15 03:15, 35F

09/15 10:10, , 36F
有的店機器也老舊了~壞掉還要去借冰塊~囧
09/15 10:10, 36F

09/16 15:16, , 37F
有可能是冰塊製作與儲存過程中有問題
09/16 15:16, 3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KSmiWM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KSmiWM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