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摩斯的蜜烤是不是改了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緋姬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4 22:39), 編輯推噓3(3015)
留言1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吃到的蜜烤 第一次 完全沒有醬的味道 又乾 皮也都還是皮的顏色...(之前會有黑黑的醬) 所以吃了半個吃不下去 丟垃圾桶 今天想到又點了一個(不同店家) 結果醬也是很少(比上次多一些 至少有味道) 但還是又乾又難吃 所以最後又送給垃圾桶了 我想問以前蜜烤不是整個下去沾嗎? 都有滿滿醬的再烤一次 現在是改用刷子刷了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93.170

09/15 00:10, , 1F
沒有改..如果覺得東西有問題,直接拿給店鋪反映才是最有
09/15 00:10, 1F

09/15 00:10, , 2F
效的...不然說真的像這樣也沒有圖,很難回答究竟是不是
09/15 00:10, 2F

09/15 00:11, , 3F
你拿到的東西有問題...
09/15 00:11, 3F

09/15 00:15, , 4F
就跟我以前吃到的不一樣QQ 皮都還是沒醬色~~
09/15 00:15, 4F

09/15 00:16, , 5F
以前醬汁都還會沾到 但最近買的都乾巴巴 我換間店吃好了
09/15 00:16, 5F

09/15 00:17, , 6F
以前其實也只是七月的事情...
09/15 00:17, 6F

09/15 01:11, , 7F
第一個應該是忘記沾醬 第二個應該是沾醬的地方(巴斗)快沒醬了
09/15 01:11, 7F

09/15 01:12, , 8F
這樣其實可以反映給店家知道 通常這種再要一個也是很合理的~~
09/15 01:12, 8F

09/15 11:58, , 9F
上次點蜜烤也覺得變難吃了QQ 以前這是我最愛的口味,上次
09/15 11:58, 9F

09/15 11:59, , 10F
點的那個我吃一半就覺得好難吃,吃不下去了....
09/15 11:59, 10F

09/15 18:16, , 11F
以前是沾醬後正面烤1分鐘,現在改正反都30秒;口感有沒
09/15 18:16, 11F

09/15 18:16, , 12F
有差我沒試過
09/15 18:16, 12F

09/15 23:47, , 13F
可是我看FT跟PT做蜜烤的時候 都沒在計時耶
09/15 23:47, 13F

09/15 23:48, , 14F
我最愛蜜烤 吃過上百個吧...但最近吃到的讓我不想再吃= =
09/15 23:48, 14F

09/16 23:13, , 15F
以前聽過一種作法 微波解凍後沾蜜汁醬在煎板台煎
09/16 23:13, 15F

09/16 23:14, , 16F
沒控制好 雞皮還會太硬 感覺就超難吃的 那店超誇張
09/16 23:14, 16F

09/17 00:40, , 17F
我是有看過FT用煎的/炸的 但是最後都會有很多醬汁...
09/17 00:40, 17F

09/17 11:20, , 18F
好多年前就常吃到焦掉的
09/17 11:20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Kq6D_P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Kq6D_P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