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抱怨] 台北車站一樓的漢堡王
漢堡王在台北車站的一二樓各有一個店面,
但是一樓的店員好像很喜歡把客人趕到二樓去......
昨天下班回家跟家裡說好要買漢堡王回去,
在一樓的店面排隊,排我前面的阿姨很好心地送我折價券,
剛好都有我想買的堡我就用了,
結果店員說我拿的其中一張折價卷不能在那裡用,
折價券只有雞排堡那張能用,其他牛肉堡的都不能用。
明明折價券的東西單點都買的到,卻偏偏不讓我用,說我要用要去二樓。
折價券上也沒有說明啊,
我問店員這是甚麼道理他都不理我......
後來負責備餐的店員就說牛肉沒有了,要吃牛肉只能買小華堡
(明明才七點多就沒牛肉,是想不想做生意啊= =)
後來妥協點了小華堡,可是只有辣味的,原味要等十五分鐘......
最後我只能說出一句:我去二樓......
二樓店員好像是新來的,動作像是還沒緩衝完的影片......
等到我超級火大的。
請問漢堡王的客訴有沒有用啊,我對於一樓店員非常不爽 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87.244
推
09/16 00:09, , 1F
09/16 00:09, 1F
推
09/16 00:15, , 2F
09/16 00:15, 2F
→
09/16 01:55, , 3F
09/16 01:55, 3F
→
09/16 01:57, , 4F
09/16 01:57, 4F
推
09/16 02:48, , 5F
09/16 02:48, 5F
推
09/16 09:49, , 6F
09/16 09:49, 6F
推
09/16 10:01, , 7F
09/16 10:01, 7F
推
09/16 11:16, , 8F
09/16 11:16, 8F
推
09/16 15:34, , 9F
09/16 15:34, 9F
→
09/16 19:58, , 10F
09/16 19:58, 10F
推
09/17 11:06, , 11F
09/17 11:06, 11F
推
09/17 22:48, , 12F
09/17 22:48, 12F
→
09/17 22:49, , 13F
09/17 22:49, 13F
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