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抱怨] 台北車站一樓的漢堡王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膽小牛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00:02), 編輯推噓9(904)
留言13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漢堡王在台北車站的一二樓各有一個店面, 但是一樓的店員好像很喜歡把客人趕到二樓去...... 昨天下班回家跟家裡說好要買漢堡王回去, 在一樓的店面排隊,排我前面的阿姨很好心地送我折價券, 剛好都有我想買的堡我就用了, 結果店員說我拿的其中一張折價卷不能在那裡用, 折價券只有雞排堡那張能用,其他牛肉堡的都不能用。 明明折價券的東西單點都買的到,卻偏偏不讓我用,說我要用要去二樓。 折價券上也沒有說明啊, 我問店員這是甚麼道理他都不理我...... 後來負責備餐的店員就說牛肉沒有了,要吃牛肉只能買小華堡 (明明才七點多就沒牛肉,是想不想做生意啊= =) 後來妥協點了小華堡,可是只有辣味的,原味要等十五分鐘...... 最後我只能說出一句:我去二樓...... 二樓店員好像是新來的,動作像是還沒緩衝完的影片...... 等到我超級火大的。 請問漢堡王的客訴有沒有用啊,我對於一樓店員非常不爽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187.244

09/16 00:09, , 1F
漢堡王到底是有沒有想做生意阿......
09/16 00:09, 1F

09/16 00:15, , 2F
一樓好像部分產品沒賣,也被請去二樓過
09/16 00:15, 2F

09/16 01:55, , 3F
今天新聞才報,因為1F沒煎台,部份沒有賣
09/16 01:55, 3F

09/16 01:57, , 4F
MOS有一間在捷運站內好像甚麼都沒
09/16 01:57, 4F

09/16 02:48, , 5F
一樓接客方便,然後送上二樓?
09/16 02:48, 5F

09/16 09:49, , 6F
是說MOS三民高中捷運站的嗎?總之就是沒炸台...
09/16 09:49, 6F

09/16 10:01, , 7F
有一樓喔@@ 我都直接上二樓買說
09/16 10:01, 7F

09/16 11:16, , 8F
他是叫你去吃樓上的貳樓啦(誤)
09/16 11:16, 8F

09/16 15:34, , 9F
一樓是沒座位純外帶的店面
09/16 15:34, 9F

09/16 19:58, , 10F
有些優惠小字會寫不適用機場店跟某些店面
09/16 19:58, 10F

09/17 11:06, , 11F
動作像是還沒緩衝完的影片XDDDDDDDDDDDDDDDDDDDDD
09/17 11:06, 11F

09/17 22:48, , 12F
3樓你說的是麥當當拉!
09/17 22:48, 12F

09/17 22:49, , 13F
漢堡王牛肉都用火烤哪來的煎台? XDDD
09/17 22:4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AQK6G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AQK6G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