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勁辣香雞翅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天天都很餓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21:59), 編輯推噓11(1109)
留言20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看板上好像沒有人發表關於香雞翅的心得 難道是因為大家對這沒興趣 ˊ皿ˋ 可是我覺得蠻好吃的耶!! 目前的促銷優惠是9/12~9/30 一份39元(兩塊)+1元多一塊 配法是(翅翅腿)or(腿腿翅) 包裝是紫色的 http://ppt.cc/3R~N 裡面有三塊 http://ppt.cc/SKSx 我拿到的是2翅1腿 http://ppt.cc/pFTH 還蠻多汁肉也嫩 http://ppt.cc/Wq0M 小雞腿的部分也挺好吃的 http://ppt.cc/dXvA 我真的雞翅最好吃的部位就是中間那個小節阿!!!: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這麼認為阿? 辣度的話 比辣味麥脆雞再辣一些 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:D 我反而還覺得勁辣雞腿堡比較辣耶!!!! 現在三塊也才40元 下午有點嘴饞是個不錯的選擇唷:D 耶打完了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45.58

09/16 22:03, , 1F
想問..腿翅翅&翅翅腿...差在哪= =
09/16 22:03, 1F
冏 我改了 謝謝 = ="""難怪念起來有點像XD ※ 編輯: kay242433 來自: 123.192.145.58 (09/16 22:06)

09/16 22:19, , 2F
我有拿過腿腿翅..但是好辣呀~~其實兩種組合我覺得都OK
09/16 22:19, 2F

09/16 22:37, , 3F
雞翅很好吃 只是價格太貴 有點不值得
09/16 22:37, 3F

09/16 22:38, , 4F
中間那段肉最鮮嫩多汁當然最好吃啊
09/16 22:38, 4F

09/16 23:52, , 5F
看起來就是雞翅被拆成兩段...
09/16 23:52, 5F

09/16 23:54, , 6F
還好還沒買,原來是1.5隻雞翅......
09/16 23:54, 6F
我是覺得蠻好吃的:) ※ 編輯: kay242433 來自: 123.192.145.58 (09/17 00:16)

09/17 00:55, , 7F
我覺得超辣的 吃幾口就暴汗XD
09/17 00:55, 7F

09/17 01:02, , 8F
晚上宵夜想買大薯被推銷這個 可是加了就超過正餐的錢了
09/17 01:02, 8F

09/17 01:11, , 9F
覺得好吃+1 練習吃辣 哈 , 只愛吃雞翅其他都不愛 =_=
09/17 01:11, 9F

09/17 01:20, , 10F
我也覺得超辣的... 吃完肚子還有點不習慣
09/17 01:20, 10F

09/17 01:44, , 11F
如果他永久都40元三支翅..我就買單XD
09/17 01:44, 11F

09/17 02:20, , 12F
這個產品促銷 搞的廚房忙到爆炸
09/17 02:20, 12F

09/17 02:55, , 13F
如果是 30 or 35,我應該會常買 40的cp值很低…
09/17 02:55, 13F

09/17 14:59, , 14F
真的太辣了
09/17 14:59, 14F

09/18 00:01, , 15F
1.5雞翅40元, 算很貴
09/18 00:01, 15F

09/19 19:27, , 16F
1.5隻雞翅40元真的有點貴, 原價1隻雞翅39元貴到翻...
09/19 19:27, 16F

09/19 20:24, , 17F
超辣!!
09/19 20:24, 17F

09/19 20:56, , 18F
不過滿愛的~愛辣得有福了
09/19 20:56, 18F

09/19 23:12, , 19F
我覺得ok欸~肯的一隻雞翅都要44~1.5才39XD而且又辣
09/19 23:12, 19F

09/20 00:53, , 20F
40
09/20 00:53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Tj0V-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Tj0V-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