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抱怨] 好幽默的麥當勞app生日禮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時間2周前 (2026/06/01 16:57), 編輯推噓12(13110)
留言24則, 22人參與, 1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收到這個生日禮我也是三條線... 啊不就還好大麥克漲到81,這個生日禮真的是破爛到有春 https://i.mopix.cc/Favxfh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20.1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astfood/M.1780304245.A.412.html

06/01 17:28, 2周前 , 1F
生日禮只省2元?
06/01 17:28, 1F

06/01 18:42, 2周前 , 2F
生日禮讓你省下89元。
06/01 18:42, 2F

06/01 19:03, 2周前 , 3F
更趣味的是 上個月出現單點大麥克或另外兩款堡送小薯
06/01 19:03, 3F

06/01 20:30, 2周前 , 4F
點了你就虧89元
06/01 20:30, 4F

06/01 20:41, 2周前 , 5F
省下89元
06/01 20:41, 5F

06/01 23:05, 2周前 , 6F
去年是大麥克配中飲
06/01 23:05, 6F

06/01 23:16, 2周前 , 7F
我剛剛買還是78耶,81應該是外送價
06/01 23:16, 7F

06/01 23:16, 2周前 , 8F

06/02 08:32, 2周前 , 9F
送你一個小薯,還可以吧XD
06/02 08:32, 9F

06/02 09:53, 2周前 , 10F
不錯了啦,我手機 App 開都開不起來,整個 APP 檔案刪除再
06/02 09:53, 10F

06/02 09:54, 2周前 , 11F
重裝也一樣,打不開就是叫我去吃別家而已。
06/02 09:54, 11F

06/02 17:21, 2周前 , 12F
不是送小薯,是加購小薯11元
06/02 17:21, 12F

06/02 18:59, 2周前 , 13F
我沒有說
06/02 18:59, 13F

06/02 19:58, 2周前 , 14F
好爛
06/02 19:58, 14F

06/03 01:13, 2周前 , 15F
玩不起其實可以不用硬生一個優惠出來沒關係
06/03 01:13, 15F

06/03 09:38, 2周前 , 16F
好歹單點送薯或是可樂這什麼鬼
06/03 09:38, 16F

06/03 13:39, 2周前 , 17F
這生日優惠是現買現虧ㄇ......
06/03 13:39, 17F

06/03 13:57, 2周前 , 18F
好爛...之前配中飲還勉強可以
06/03 13:57, 18F

06/03 21:01, 2周前 , 19F
走得來速加購小薯10元=78+10=88元 生日稅貴1元 =_=
06/03 21:01, 19F

06/04 17:01, 1周前 , 20F
但是下雨天得來速一堆車,還是一堆人搶著吃
06/04 17:01, 20F

06/05 20:47, 1周前 , 21F
有加碼欸 $200 多m點數50
06/05 20:47, 21F

06/05 23:10, 1周前 , 22F
first time?
06/05 23:10, 22F

06/06 22:16, 1周前 , 23F
還在用就是斗M
06/06 22:16, 23F

06/08 01:27, 1周前 , 24F
重點是大麥克現在很難吃
06/08 01:27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7KbrGI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7KbrGI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