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應徵後發現的一個問題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2(12推 0噓 15→)留言2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apper (阿杰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9 12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現在是暑假,履歷表會爆增大概十倍吧!. 其中會有不少暑期工讀(縱然已經在徵人海報上寫明不要短期). 所以中間會過濾掉不少可能不適合的履歷。. 而且店長只有一個,一間店8-9成都是PT。. 你要遇到店長要有點運氣,不然就是工讀生會幫你做初步的了解。. 例如會問你「是否要做長期?」、「有沒有經驗?」、「
(還有450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39→)留言4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luggers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9 01:3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是這樣的. 小弟我上星期二看到MOS店門口有貼徵人的海報. 所以就想說應徵看看.... 進去之後就跟店員表明來意. 而店員也拿了一張資料表叫我填寫. 交給店員時 店員也跟我回覆說:. "好的 我會幫你轉交給店長". 不過等個幾天就沒有任何下文了(當時想應該是有更好的人選吧). 可是今天無意間經過該店
(還有10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