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fastfood ]
討論串[抱怨] 服務業就該微笑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感覺他還沒有擺臭臉. 我遇過更扯的. 是在某家會發給站立式號碼牌放桌上的店. 我點了餐以後坐在離櫃檯很近的位置. 號碼牌就放在桌上. 結果工讀生不知道眼殘什麼沒看到我號碼牌. 明明我就在櫃檯附近. 他還在店裡繞了一圈. 最後終於找到我的時候. 他東西直接丟過來 臉超臭的. 我還在那家店不只看到他一次
(還有5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