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抱怨] 服務業就該微笑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2(12推 0噓 13→)留言2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ransfinate (超限(別叫我鄭先生)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3 12:1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感覺他還沒有擺臭臉. 我遇過更扯的. 是在某家會發給站立式號碼牌放桌上的店. 我點了餐以後坐在離櫃檯很近的位置. 號碼牌就放在桌上. 結果工讀生不知道眼殘什麼沒看到我號碼牌. 明明我就在櫃檯附近. 他還在店裡繞了一圈. 最後終於找到我的時候. 他東西直接丟過來 臉超臭的. 我還在那家店不只看到他一次
(還有50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17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rickevin (期待台灣madeon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2 20:4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魔斯漢堡. 我買一個漢堡,中途發現他給錯了。. 然後回去店裡換,店員只有說:喔!那個給(拿)錯的來了。. 然後我就坐在那裡等,等他重新做好一個再拿給我。. 等一段時間他就拿給我說:對不起很抱歉喔。. 連商業用口氣都稱不上.... 就這樣。. 麥當勞. 我買一份大薯,不過去鹽要等。. 等到他好了,他感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