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抱怨] 服務業就該微笑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超限(別叫我鄭先生)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3 12:16), 編輯推噓12(12013)
留言25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感覺他還沒有擺臭臉 我遇過更扯的 是在某家會發給站立式號碼牌放桌上的店 我點了餐以後坐在離櫃檯很近的位置 號碼牌就放在桌上 結果工讀生不知道眼殘什麼沒看到我號碼牌 明明我就在櫃檯附近 他還在店裡繞了一圈 最後終於找到我的時候 他東西直接丟過來 臉超臭的 我還在那家店不只看到他一次咧 ※ 引述《erickevin (期待台灣madeon)》之銘言: : 魔斯漢堡 : 我買一個漢堡,中途發現他給錯了。 : 然後回去店裡換,店員只有說:喔!那個給(拿)錯的來了。 : 然後我就坐在那裡等,等他重新做好一個再拿給我。 : 等一段時間他就拿給我說:對不起很抱歉喔。 : 連商業用口氣都稱不上... : 就這樣。 : 麥當勞 : 我買一份大薯,不過去鹽要等。 : 等到他好了,他感覺就像花了我很多時間, : 微笑的說:很抱歉讓你久等了。 : 快速的把紙袋弄好,然後雙手交給我。 : 之後我還是有去魔斯,雖然麥當勞也會出包。 -- 很多飲料店都用保麗龍杯子 飲料你只要20分鐘就可以喝完 但是留下的保麗龍杯子 地球500年都消化不完 如果你只買一杯 或是買了就直接喝 請不要又拿一個塑膠袋包著喝 很浪費 夏天其實沒有真的很熱 冷氣不用開這麼冷 每人冷氣每調高一度 就可以省6%的電力 一整個夏天可以省84億度的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7.93

07/23 13:02, , 1F
38度真的沒有很熱嗎?
07/23 13:02, 1F

07/23 13:22, , 2F
沒有很熱 我在八十五度C的地方待一天 都還好好的! (誤)
07/23 13:22, 2F

07/23 13:30, , 3F
痛苦過60年 爽爽過40年 我選後者
07/23 13:30, 3F

07/23 14:30, , 4F
冷氣不要冷到要穿外套 那種的就太浪費能源了
07/23 14:30, 4F

07/23 14:47, , 5F
室內33度還可以忍受XD 我可以一整個暑假都不開冷氣(挺)
07/23 14:47, 5F

07/23 15:29, , 6F
所以本篇重點在簽名檔XDDD
07/23 15:29, 6F

07/23 16:06, , 7F
一整個暑假不開冷氣還蠻強的(室溫30度以上前提下)
07/23 16:06, 7F

07/23 16:42, , 8F
每次看到這種簽名檔 都會把冷氣憤而調成20度
07/23 16:42, 8F

07/23 16:42, , 9F
這麼怕地球毀滅啊? 遲早的啦
07/23 16:42, 9F

07/23 18:35, , 10F
就健康觀點來說 吹太冷不是好事
07/23 18:35, 10F

07/23 19:53, , 11F
今天才一個省錢沒開結果整個背後皮膚病的
07/23 19:53, 11F

07/23 21:45, , 12F
我三個暑假都沒開冷氣 因為住的宿舍沒冷氣 但這也沒啥好
07/23 21:45, 12F

07/23 21:46, , 13F
強的 習慣就好了 不然沒冷氣的古代人不就不用活了
07/23 21:46, 13F

07/23 21:57, , 14F
古代夏天有現在這?熱嗎?不是有溫室效應?
07/23 21:57, 14F

07/23 22:32, , 15F
我記得以前溫度超過30度就被新聞頭條報導..現在?
07/23 22:32, 15F

07/23 22:33, , 16F
干脆拿冰河時期來說嘴不用開冷氣算了..
07/23 22:33, 16F

07/24 01:36, , 17F
我是熱過敏的人,夏天沒冷氣真的會癢到好痛苦!連冬天
07/24 01:36, 17F

07/24 01:37, , 18F
蓋棉被太熱都會癢...就算知道要省能源,但就是撐不過去
07/24 01:37, 18F

07/24 01:38, , 19F
原po可能無法體會阿~~~唉~~
07/24 01:38, 19F

07/24 10:57, , 20F
我是個很容易流汗的人,就連洗完澡吹頭髮沒開冷氣都會
07/24 10:57, 20F

07/24 10:57, , 21F
流汗了...尤其今年台北真的夏天超熱!!白天根本就不想踏
07/24 10:57, 21F

07/24 10:57, , 22F
出去@@
07/24 10:57, 22F

07/24 22:09, , 23F
整個推文主旨都歪了耶XDDDD
07/24 22:09, 23F

07/25 15:43, , 24F
結果沒人討論原po的發文XD
07/25 15:43, 24F

08/02 07:10, , 25F
囧我家沒冷氣機 想吹也不行 可是自然風真的超讚
08/02 07:10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3D0G99 (fastfoo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G3D0G99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