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抱怨] 服務業就該微笑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erickevin (期待台灣madeon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2 20:48)推噓5(5推 0噓 17→)留言22則, 7人參與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魔斯漢堡
我買一個漢堡,中途發現他給錯了。
然後回去店裡換,店員只有說:喔!那個給(拿)錯的來了。
然後我就坐在那裡等,等他重新做好一個再拿給我。
等一段時間他就拿給我說:對不起很抱歉喔。
連商業用口氣都稱不上...
就這樣。
麥當勞
我買一份大薯,不過去鹽要等。
等到他好了,他感覺就像花了我很多時間,
微笑的說:很抱歉讓你久等了。
快速的把紙袋弄好,然後雙手交給我。
之後我還是有去魔斯,雖然麥當勞也會出包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32.99
推
07/22 20:55, , 1F
07/22 20:55, 1F
→
07/22 21:06, , 2F
07/22 21:06, 2F
→
07/22 21:06, , 3F
07/22 21:06, 3F
→
07/22 21:07, , 4F
07/22 21:07, 4F
→
07/22 21:08, , 5F
07/22 21:08, 5F
推
07/22 21:16, , 6F
07/22 21:16, 6F
→
07/22 21:17, , 7F
07/22 21:17, 7F
→
07/22 21:18, , 8F
07/22 21:18, 8F
→
07/22 21:18, , 9F
07/22 21:18, 9F
→
07/22 21:19, , 10F
07/22 21:19, 10F
→
07/22 21:19, , 11F
07/22 21:19, 11F
→
07/22 21:20, , 12F
07/22 21:20, 12F
→
07/22 21:20, , 13F
07/22 21:20, 13F
→
07/22 21:21, , 14F
07/22 21:21, 14F
→
07/22 21:22, , 15F
07/22 21:22, 15F
→
07/22 21:22, , 16F
07/22 21:22, 16F
→
07/22 21:22, , 17F
07/22 21:22, 17F
→
07/22 21:24, , 18F
07/22 21:24, 18F
→
07/22 21:24, , 19F
07/22 21:24, 19F
推
07/22 23:05, , 20F
07/22 23:05, 20F
推
07/24 09:38, , 21F
07/24 09:38, 21F
推
07/25 02:37, , 22F
07/25 02:37, 2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