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抱怨] 服務業就該微笑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期待台灣madeon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2 20:48), 編輯推噓5(5017)
留言2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魔斯漢堡 我買一個漢堡,中途發現他給錯了。 然後回去店裡換,店員只有說:喔!那個給(拿)錯的來了。 然後我就坐在那裡等,等他重新做好一個再拿給我。 等一段時間他就拿給我說:對不起很抱歉喔。 連商業用口氣都稱不上... 就這樣。 麥當勞 我買一份大薯,不過去鹽要等。 等到他好了,他感覺就像花了我很多時間, 微笑的說:很抱歉讓你久等了。 快速的把紙袋弄好,然後雙手交給我。 之後我還是有去魔斯,雖然麥當勞也會出包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32.99

07/22 20:55, , 1F
不懂你的結論還是兩個都會去...
07/22 20:55, 1F

07/22 21:06, , 2F
薯條去鹽也算是特製 本來就需要一點時間
07/22 21:06, 2F

07/22 21:06, , 3F
之前去麥當勞看人帶新人的時候覺得超有耐心的 都沒發脾氣
07/22 21:06, 3F

07/22 21:07, , 4F
摩斯帶人除了新人比老鳥老很外口氣都很糟 都直接在客人面前罵
07/22 21:07, 4F

07/22 21:08, , 5F
SOP還是有差的 @@
07/22 21:08, 5F

07/22 21:16, , 6F
所以原PO結論是說摩斯該微笑?? 一篇沒結論的文章= ="
07/22 21:16, 6F

07/22 21:17, , 7F
第一個回說那個拿錯的回來了就有點囧巴XD
07/22 21:17, 7F

07/22 21:18, , 8F
雖然這篇文章真的沒頭沒腦了點
07/22 21:18, 8F

07/22 21:18, , 9F
其實帶新人也要看他資質阿,和店長的識人功力
07/22 21:18, 9F

07/22 21:19, , 10F
有幾次店長找的新人我光看他外表就覺得他不行
07/22 21:19, 10F

07/22 21:19, , 11F
果不其然,做一個早上就說要回家幫媽媽賣菜= =
07/22 21:19, 11F

07/22 21:20, , 12F
現在老鳥都跑光光了,連正職都沒有,讓菜鳥帶菜鳥
07/22 21:20, 12F

07/22 21:20, , 13F
服務品質越來越差,也沒人真的懂真正的SOP
07/22 21:20, 13F

07/22 21:21, , 14F
我是公認耐心不差的人都可以帶到火大,人力短缺 跟
07/22 21:21, 14F

07/22 21:22, , 15F
真的...我的燒製跟油炸其實都是做自己的餐玩的 沒人"真的教"
07/22 21:22, 15F

07/22 21:22, , 16F
真的非正職+懂得不多+還要帶人帶出來的品質真的有差
07/22 21:22, 16F

07/22 21:22, , 17F
結果後來就直接排燒製作漢堡客人了耶XD 我自己都嚇到
07/22 21:22, 17F

07/22 21:24, , 18F
我也是店長教我一次就放給我自生自滅....我都怕做錯
07/22 21:24, 18F

07/22 21:24, , 19F
有時候小忘記,會自己去翻SOP看,唉 自立自強阿!伙伴!
07/22 21:24, 19F

07/22 23:05, , 20F
這文章在作文時會被評為:文不對題
07/22 23:05, 20F

07/24 09:38, , 21F
會自己去翻導入說明來看+1 XD
07/24 09:38, 21F

07/25 02:37, , 22F
服務業是保險,房仲一類啊,速食店比較接近畜牧業
07/25 02:37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2_QjE- (fastfoo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2_QjE-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