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傳說中的大美味牛肉堡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8(9推 1噓 5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ori9100 (呵呵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8 22:1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堡今天才去吃. 可是感覺不太推. 生菜量少 蕃茄也薄的可憐. 洋蔥也是零零碎碎的. 可是店員也滿厲害 那麼少的料還可以灑的那麼亂@@". 一打開盒子菜都掉出來. 至於味道方面 感覺這是在吃蜘蛛漢堡吧?. 麥當勞可以把這個產品擺到早餐 應該更好賣. 個人不太喜歡..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

推噓7(8推 1噓 13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ceblue11 (I.C.E.Blue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6 00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中午趕時間. 所以跑去麥當勞點了大美味牛肉堡. 根據版友的推薦給他醬跟菜double. 等了大概10分鐘吧. 好不容易拿到,趕快衝上樓準備吃了. 結果發現漢堡裡面沒有生菜!!!!!!!!!!!!. 只好又跑到樓下跟櫃台反映. 我:不好意思,大美味牛肉堡裡面有附生菜吧?. 店員:有阿. 我:請告訴
(還有224個字)

推噓6(6推 0噓 5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OSMOST (阿龍哥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6 22:1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這兩天終於吃到了. 味道還不錯. 但是這味道似曾相識. 之前四盎司剛出的時候. 在桃園地區有測試一款"百匯鮮牛堡". 一樣四盎司牛肉+番茄+生菜+一種味道很奇特的醬. 而且百匯鮮牛堡也有出雙層. 整個就覺得跟大美味很像.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. --. --. → qazxswptt:選球陳連宏
(還有17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