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傳說中的大美味牛肉堡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呵呵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8 22:14), 編輯推噓8(915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這堡今天才去吃 可是感覺不太推 生菜量少 蕃茄也薄的可憐 洋蔥也是零零碎碎的 可是店員也滿厲害 那麼少的料還可以灑的那麼亂@@" 一打開盒子菜都掉出來 至於味道方面 感覺這是在吃蜘蛛漢堡吧? 麥當勞可以把這個產品擺到早餐 應該更好賣 個人不太喜歡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64.250

09/08 22:44, , 1F
你要加生菜啊 這款生菜比較大片(跟大麥克比)但只有幾片
09/08 22:44, 1F

09/08 22:45, , 2F
所以一定要特製多加生菜 那個量才覺得剛好
09/08 22:45, 2F

09/08 22:46, , 3F
我吃到的生菜多到掉出來 蕃茄也切很厚 看來每家店不同
09/08 22:46, 3F

09/08 22:46, , 4F
早餐又沒有牛肉,擺個X.............
09/08 22:46, 4F
我只是覺得這款吃起來很像別家早餐店賣的嘛~~ ※ 編輯: iori9100 來自: 118.160.164.250 (09/08 23:03)

09/08 23:08, , 5F
特製加生菜好好吃...番茄也好厚
09/08 23:08, 5F

09/08 23:23, , 6F
我今天吃忘記特製加菜,但生菜都很大片,番茄也很厚!好好吃~~
09/08 23:23, 6F

09/09 00:08, , 7F
一定要特製!
09/09 00:08, 7F

09/09 00:16, , 8F
覺得是看店員 當初地區限定特製 蕃茄各在四個角落排得
09/09 00:16, 8F

09/09 00:17, , 9F
超漂亮看了就爽 上週去吃四片疊在一起 高到不知道怎麼
09/09 00:17, 9F

09/09 00:18, , 10F
咬 只好自己動手橋 生菜也沒放勻
09/09 00:18, 10F

09/09 00:58, , 11F
顯然原Po運氣很差吧 遇到這種成品; 別人吃得都不錯啊
09/09 00:58, 11F

09/09 03:20, , 12F
特製生菜番茄多是一定要的
09/09 03:20, 12F

09/09 04:47, , 13F
醬菜加量的吃法到底是誰發明的阿XDD 真是太偉大了
09/09 04:47, 13F

09/10 12:53, , 14F
今天打電話訂餐 訂餐的也可以生菜加倍 讚 很推
09/10 12:53, 14F

09/11 21:25, , 15F
我超喜歡大美味
09/11 21:25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IrBY0P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IrBY0P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