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傳說中的大美味牛肉堡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I.C.E.Blue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6 00:39), 編輯推噓7(8113)
留言22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今天中午趕時間 所以跑去麥當勞點了大美味牛肉堡 根據版友的推薦給他醬跟菜double 等了大概10分鐘吧 好不容易拿到,趕快衝上樓準備吃了 結果發現漢堡裡面沒有生菜!!!!!!!!!!!! 只好又跑到樓下跟櫃台反映 我:不好意思,大美味牛肉堡裡面有附生菜吧? 店員:有阿 我:請告訴我生菜在哪裡??!!!! (打開漢堡給店員看) 店員:在這阿~~~~~ (指).............然後眉頭一皺 發現情況不對. 店員:特製的大美味堡再一份,剛剛的沒有生菜!!!!! (對樓上廚房喊) 然後跟我道歉... 但是也挽回不了我跑上樓又跑下樓,再等他做一個的時間了..... 筆記 - 以後麥當勞點完餐, 取餐時不只要點東西有沒有齊全. 還要打開漢堡確定該有的東西都有..... 如果麥當勞不要一直漏東西或做錯...我也不想被看起來像奧客阿!!!! 點餐人多的時候,還要在旁邊一樣樣檢查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.... 還好我是內用, 外帶不就慘了?? PS. 這樣需要客訴嗎? -- 女朋友不能當飯吃,還會把你的飯吃掉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28.32

09/06 00:44, , 1F
最近新店很多 所以很多新店員 這是不該出現的事沒錯
09/06 00:44, 1F

09/06 00:45, , 2F
你真的很在意 就課訴吧
09/06 00:45, 2F

09/06 00:45, , 3F
還有 會等的主要原因 是離峰時間 大片牛肉現煎 或者 剛好
09/06 00:45, 3F

09/06 00:45, , 4F
在等貨
09/06 00:45, 4F

09/06 01:13, , 5F
簽名檔XD
09/06 01:13, 5F

09/06 01:39, , 6F
連續檢查10次沒問題之後,你就不會再檢查,然後就又會有
09/06 01:39, 6F

09/06 01:40, , 7F
問題....。這種不常發生的小問題,平常心面對吧,哈....
09/06 01:40, 7F

09/06 01:41, , 8F
外帶的話,可能補一個再加本來的也給你........
09/06 01:41, 8F

09/06 01:53, , 9F
這是要噓什麼 做錯的又不是原PO 幫推!!!
09/06 01:53, 9F

09/06 01:55, , 10F
我也不懂噓的點,但是五次裡面發生一次算不常發生嗎?
09/06 01:55, 10F

09/06 01:57, , 11F
內用的不是原本的也會給嗎= =?
09/06 01:57, 11F

09/06 02:00, , 12F
做錯的被丟掉....
09/06 02:00, 12F

09/06 02:06, , 13F
有處理妥當就不用客訴 除非是同地點的餐廳 老是出同樣錯
09/06 02:06, 13F

09/06 02:32, , 14F
我家這邊的麥我去買10次錯7次搞到後來我都對點才走
09/06 02:32, 14F

09/06 02:34, , 15F
少給東西做錯東西我還曾經打開堡盒檢查
09/06 02:34, 15F

09/06 02:50, , 16F
你說的是西門町的店嗎
09/06 02:50, 16F

09/06 11:41, , 17F
最近點加生菜 結果廚房用丟的把漢堡盒丟到員工取餐的地方
09/06 11:41, 17F

09/06 11:42, , 18F
打開來之後整個堡歪到沒辦法直接拿起來吃 盒子還破掉
09/06 11:42, 18F

09/06 11:43, , 19F
木新店 當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沒力氣客訴
09/06 11:43, 19F

09/06 19:58, , 20F
噓的點是....因為這裡不能有 .....人家發文很客氣吧
09/06 19:58, 20F

09/06 20:55, , 21F
特製的很好吃 特價時段真是佛心來著
09/06 20:55, 21F

09/08 00:03, , 22F
我就外帶過... 雙層只有一片肉= =
09/08 00:03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Hu0g2h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u0g2h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