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美食旅遊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fastfood
]
討論串
[問題] SUBWAY餐點的鈉含量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SUBWAY餐點的鈉含量?
推噓
1
(1推
0噓 1→
)
留言
2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cooker
(迷路的襪子)
時間
13年前
發表
(2012/09/17 22:47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我是用美國subway官網算的. 原po的吃法,6吋subway大約有900毫克鈉,占每日建議量近4成. 如果再加起司、淋醬、醃漬類蔬菜,約1600毫克,占每日建議量7成. 不過口味不同也會有差,而台灣版本和美國版本的食材可能也不完全相同. 下面文章有詳細說明.
http://foodtruthta
#1
[問題] SUBWAY餐點的鈉含量?
推噓
1
(1推
0噓 3→
)
留言
4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n180
(n180)
時間
13年前
發表
(2012/09/04 17:30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吃SUBWAY的時候. 一直對SUBWAY餐點的鈉含量感到好奇. 官網提供的營養標示表有熱量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質. 但就是沒有鈉. 我自己在吃的話...都是跟店員說不加起司跟任何醬料. 菜只加生菜跟洋蔥. 也許很多人不在意這個,不過還是想知道一下. 畢竟長期攝取高鈉食品對健康也不是很好. 只知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