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SUBWAY餐點的鈉含量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ooker (迷路的襪子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7 22:47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是用美國subway官網算的. 原po的吃法,6吋subway大約有900毫克鈉,占每日建議量近4成. 如果再加起司、淋醬、醃漬類蔬菜,約1600毫克,占每日建議量7成. 不過口味不同也會有差,而台灣版本和美國版本的食材可能也不完全相同. 下面文章有詳細說明. http://foodtruthta

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180 (n180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4 17:3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吃SUBWAY的時候. 一直對SUBWAY餐點的鈉含量感到好奇. 官網提供的營養標示表有熱量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質. 但就是沒有鈉. 我自己在吃的話...都是跟店員說不加起司跟任何醬料. 菜只加生菜跟洋蔥. 也許很多人不在意這個,不過還是想知道一下. 畢竟長期攝取高鈉食品對健康也不是很好. 只知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