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SUBWAY餐點的鈉含量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迷路的襪子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7 22:4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是用美國subway官網算的 原po的吃法,6吋subway大約有900毫克鈉,占每日建議量近4成 如果再加起司、淋醬、醃漬類蔬菜,約1600毫克,占每日建議量7成 不過口味不同也會有差,而台灣版本和美國版本的食材可能也不完全相同 下面文章有詳細說明 http://foodtruthtaiwan.wordpress.com/2012/09/04/hello-world/ (其實是我最近開始寫的食品傳言網誌,不過目前只有一篇…) 希望有回答到原po的問題 ※ 引述《n180 (n180)》之銘言: : 吃SUBWAY的時候 : 一直對SUBWAY餐點的鈉含量感到好奇 : 官網提供的營養標示表有熱量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質 : 但就是沒有鈉 : 我自己在吃的話...都是跟店員說不加起司跟任何醬料 : 菜只加生菜跟洋蔥 : 也許很多人不在意這個,不過還是想知道一下 : 畢竟長期攝取高鈉食品對健康也不是很好 : 只知道火腿、培根、臘腸片那些應該挺高的... : 那像是牛肉片、雞肉片這些呢? : 有沒有哪邊有表能夠參考一下 :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8.174.146.32

09/17 22:59, , 1F
原來如此 早餐吃3吋 中晚餐各吃6吋 就可以攝取適量的鈉了
09/17 22:59, 1F

09/18 22:18, , 2F
感謝~非常有用的資訊 果然鈉含量都不低啊 難怪都不標
09/18 22:1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pW9Wq (fastfoo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GLpW9Wq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