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SUBWAY餐點的鈉含量?
我是用美國subway官網算的
原po的吃法,6吋subway大約有900毫克鈉,占每日建議量近4成
如果再加起司、淋醬、醃漬類蔬菜,約1600毫克,占每日建議量7成
不過口味不同也會有差,而台灣版本和美國版本的食材可能也不完全相同
下面文章有詳細說明
http://foodtruthtaiwan.wordpress.com/2012/09/04/hello-world/
(其實是我最近開始寫的食品傳言網誌,不過目前只有一篇…)
希望有回答到原po的問題
※ 引述《n180 (n180)》之銘言:
: 吃SUBWAY的時候
: 一直對SUBWAY餐點的鈉含量感到好奇
: 官網提供的營養標示表有熱量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質
: 但就是沒有鈉
: 我自己在吃的話...都是跟店員說不加起司跟任何醬料
: 菜只加生菜跟洋蔥
: 也許很多人不在意這個,不過還是想知道一下
: 畢竟長期攝取高鈉食品對健康也不是很好
: 只知道火腿、培根、臘腸片那些應該挺高的...
: 那像是牛肉片、雞肉片這些呢?
: 有沒有哪邊有表能夠參考一下
: 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4.146.32
→
09/17 22:59, , 1F
09/17 22:59, 1F
推
09/18 22:18, , 2F
09/18 22:18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