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UBWAY餐點的鈉含量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n180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4 17:30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吃SUBWAY的時候 一直對SUBWAY餐點的鈉含量感到好奇 官網提供的營養標示表有熱量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質 但就是沒有鈉 我自己在吃的話...都是跟店員說不加起司跟任何醬料 菜只加生菜跟洋蔥 也許很多人不在意這個,不過還是想知道一下 畢竟長期攝取高鈉食品對健康也不是很好 只知道火腿、培根、臘腸片那些應該挺高的... 那像是牛肉片、雞肉片這些呢? 有沒有哪邊有表能夠參考一下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9.230.19

09/04 17:58, , 1F
應該醬料最多鈉吧 不過只吃生菜洋蔥夾麵包不加醬好吃嗎...
09/04 17:58, 1F

09/04 18:02, , 2F
還OK...因為打從我開始買subway就沒加過醬料.. 所以習慣了
09/04 18:02, 2F

09/06 17:03, , 3F
大概除了生菜和麵包 鈉含量都爆高的吧
09/06 17:03, 3F

09/06 20:07, , 4F
這麼擔心就多喝水吧@@
09/06 20:0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HSf8MX (fastfoo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HSf8MX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