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廣宣] 阿興家裡後面院子的芒果

看板fruits (水果)作者 (happywen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6 09:4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今年阿興的金煌芒果開始採收囉! 我們家採人工除草、套袋管理,開花期外不施藥,減藥栽種。 品種是金煌,但果實成熟後是綠皮,不會轉成黃色,綠色的皮削開是黃澄澄的果肉,Q彈 細緻、香氣濃郁、甜度高,冰冰吃最好吃! https://i.mopix.cc/TZyIs2.jpg
以下皆含運費 芒果(一箱6-8顆) 兩箱一組一起寄--900元 單箱寄送--500元 訂購請幫我填表 https://reurl.cc/ppzlqr 也可加入阿興群組,有問題找阿興 https://line.me/R/ti/g/Ar4ACJ7mep 以下是長長的介紹: 因為芒果樹就長在住家旁邊,所以我們家的芒果栽培就是人工除草加套袋,然後減藥管理 (只在果樹開花時噴過一次,不然花會掉光,之後的生長期間就完全不用藥) 果園的草很長,草裡面的生物多樣性很豐富,日有蝴蝶蜜蜂,夜有螢火蟲跟看蟲被蚊子咬 的我, 我們家的金煌芒果皮是綠的,成熟了也不會變成市面上的黃澄澄,頂多頭部有點橘黃色, 並不是沒有熟喔,放再久也不會轉色 為什麼咧? 其實果皮的顏色取決於套袋的顏色,黑袋子套袋就長黃果,白袋子就長綠果,那黃橙橙的 不是比較美嗎,但其實綠皮的比較好吃喔 果香甜氣濃郁,冰冰的吃超爽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04.136.90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ruits/M.1782438306.A.CF1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FTcYpn (frui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TcYpn (frui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