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有人去銀行存過旅行支票嗎?
請教各位大大
有沒有人在台灣買旅行支票,然後拿到美國銀行存呢?
銀行會收手續費嗎?
有沒有金額限制呢?
懇請有經驗的人告知囉,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63.216.48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(最舊先)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3 篇):
Bost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