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它] 新手入坑請益

看板Coffee (咖啡)作者 (威力哥)時間4天前 (), 3天前編輯推噓20(20019)
留言39則, 23人參與, 1天前最新討論串1/1
本來前陣子買了濾掛式咖啡給家母喝 後來想升級給家母更好的品嚐體驗 主要是聽說咖啡現磨的咖賀 看板上有推薦EP2231 3246 5365 但是我跟家母都以美式為主,其他家人不太喝咖啡,因為不太喝不拿鐵類,覺得買上面推薦請問有其他推薦的走向嗎? 例如半自動義式咖啡機配手動磨豆器之類的(我會操作) 需求量的話 一天兩杯-三杯 價錢25k內都可接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02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ffee/M.1606013034.A.1A7.html
4天前
手搖義式粉真心手酸,一個月就買電動
11/22 11:14, 1F
那可能要考慮電動的會比較方便一點XD
4天前
濾掛可以改手沖啊 你的預算手沖可以很頂了
11/22 11:17, 2F
家母有在考慮手沖 但好像蠻吃技術的哈哈
4天前
好一點的電磨+Melitta美式咖啡機或是咖啡王2代
11/22 11:22, 3F
謝謝大大建議
4天前
長輩喝的偏好會很不同。建議您帶您母親去不同設備及沖煮方
11/22 11:25, 4F

4天前
式的咖啡店試試、這樣會正確很多。
11/22 11:25, 5F
謝謝大大建議
4天前
美式咖啡機?
11/22 11:57, 6F
有那種只有美式咖啡的自動咖啡機嗎!(抱歉小的對於咖啡機這塊只知道手沖全自動半自動義式) ※ 編輯: adingha (39.12.102.46 臺灣), 11/22/2020 12:55:36
3天前
手沖的話 磨豆機小富士鬼齒kalita 手沖壺 v60或三洋梯
11/22 13:26, 7F

3天前
形濾杯
11/22 13:26, 8F

3天前
濾紙的話 我是愛用kono酵素漂白濾紙流速快一點
11/22 13:32, 9F

3天前
入坑手沖了啦~ 我假日在家就是沖給媽媽喝 很好玩
11/22 13:35, 10F

3天前
想要降低手沖技術成分的話 可以試試看聰明濾杯 浸泡之
11/22 16:43, 11F

3天前
後打開水閥 就有一杯好喝的咖啡了^^
11/22 16:44, 12F

3天前
原PO愛的濃度大致三個方向:手沖、美式機、義式機稀釋
11/22 17:09, 13F

3天前
所謂美式機可想做用機器做手沖,一般美式是義式加水
11/22 17:11, 14F

3天前
三個方向先選好再來想要什麼器材會比較好
11/22 17:12, 15F

3天前
先找間好的咖啡店買莊園咖啡豆吧 這樣就差很多了
11/22 17:30, 16F

3天前
新手買台美式咖啡機我覺得就夠了 喝出心得再升級手沖
11/22 17:32, 17F

3天前
只喝美式,我覺得EP2220就夠了
11/22 17:49, 18F

3天前
2000左右的美式咖啡機 再買個手搖磨豆機真的就可以..
11/22 17:55, 19F

3天前
可以考慮聰明濾杯,不容易失敗又可以練習注水穩定度
11/22 18:51, 20F

3天前
,注水不穩定就直接浸泡二分後放杯子直接出杯
11/22 18:51, 21F

3天前
用聰明濾杯泡喝一陣子不會膩嗎?
11/22 19:30, 22F

3天前
聰明濾杯+1 懶惰時浸泡 裝逼時手沖 Hario有出玻璃的也
11/22 19:47, 23F

3天前
不錯
11/22 19:47, 24F

3天前
aromaboy+c40或m47擇一 剩下的錢買高級豆子
11/22 20:34, 25F

3天前
用手磨手沖比較有儀式感
11/22 23:24, 26F

3天前
Malitta Aromaboy不錯,參考參數2.5格冷水,17克粉再自
11/23 02:04, 27F

3天前
己依據口味調整,比手沖技術不熟練還棒
11/23 02:04, 28F

3天前
要先確認你平常喝的美式是怎樣的做法,我猜你所謂的美
11/23 09:50, 29F

3天前
式是那種搭配濾紙的滴漏式咖啡機所沖出來的黑色咖啡,
11/23 09:51, 30F

3天前
但現在一般在講美式其實是義式咖啡配上開水,就像超商常
11/23 09:51, 31F

3天前
見的那種
11/23 09:51, 32F

2天前
你的需求就1~2千美式咖啡機+小飛馬磨豆幾千元打平
11/23 18:09, 33F

2天前
如果喜歡的是義式咖啡 在考慮你提出的機型 或者買個摩卡壺
11/23 18:10, 34F

2天前
如果只有週末有空可以泡給媽媽就手沖或半自動+磨豆機
11/23 23:12, 35F

2天前
若是媽媽天天都會喝,無法天天都泡,買台2220簡單省事
11/23 23:13, 36F

2天前
最近也想買3246 但找不到便宜的...orz
11/23 23:53, 37F

2天前
我當初也是收二手小飛馬+1.5k melitta
11/24 08:38, 38F

1天前
手壓機呢??
11/24 18:37, 39F
Coffee 近期熱門文章
3
5


4
15




14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