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台中飯好吃的餐廳

看板EatToDie (吃到飽)作者 (leehi )時間3年前 (2023/06/22 14:14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有沒有推薦台中飯好吃的餐廳,上次去花蓮火鍋世家吃,覺得他們的飯很好吃,有沒有推薦的餐廳飯好吃的,樣式不限一人一千內 謝謝推薦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107113SG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78.83.20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atToDie/M.1687414494.A.4C0.html

06/22 15:12, 3年前 , 1F
去吃吃到飽因該沒什麼人會去吃飯吧
06/22 15:12, 1F

06/22 16:18, 3年前 , 2F
什麼是台中飯
06/22 16:18, 2F

06/23 04:30, 3年前 , 3F
還真的沒印象有吃到飽用越光米的
06/23 04:30, 3F

06/23 07:27, 3年前 , 4F
Momo以前好像都標榜是月光米 現在不知道
06/23 07:27, 4F

06/26 15:12, , 5F
不就選日式餐聽嗎? 比如豬排店?
06/26 15:12, 5F

06/26 23:15, , 6F
樹太老覺得不錯
06/26 23:15, 6F

06/28 00:06, , 7F
十二段跟一番地的飯吃起來都特別香,口感也不錯
06/28 00:0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aa-RUJ0 (EatToDie)
文章代碼(AID): #1aa-RUJ0 (EatToDi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