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抱怨] 三重倉津似乎變相不收單人客了!

看板EatToDie (吃到飽)作者 (snxk)時間2年前 (2023/08/22 14:25), 2年前編輯推噓22(25328)
留言56則, 3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午離峰時段過去的 但是店內明明有很多空桌 店員卻被針對兩人、包含單人的客人 提出說用餐需等候二、三十分鐘以上 並登記顧客資料(同時告知電話未接不保留) 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會不會擴大實施 給各位一個心理準備吧! 因為在現場等看到多人以上的顧客就可以直接入座 當然店家可以扯是單一情況 也可以扯那些客人都是有訂位的@#%… ——- 跟員工反應 她就說沒在記老闆電話的 (所以你各位遇到問題就啞巴吃黃連) 負責帶位的女店員在廚房抱怨我拍照的事 (所以YTR可以,部落客可以,一般人不行) 後來廚房出來一位男性 也是其他客人是有登記之類的?&#%… 後來談崩了就喊著要報警 (報啊!你就去報!) 看起來像是打給老闆!? 說沒幾句話就說怕客人不付錢怎麼辦 不付錢 不付錢 不付錢 我聽到了 我就直接掏出錢說 我有我先結帳沒關係 這時候男店員又改口說 “這餐請你吃沒關係” 看吧!把別人當乞丐還是乞討嗎? 凡事不想講道理,沒有規矩 就想打發人!!! 道不道歉沒關係 就是要「硬拗」 —————— 附上人權圖! https://i.imgur.com/R0vs9C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3lkMNJT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BBA4o3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VgJPEHL.jpg
———- 多人以上的客人 進店都不用開口 直接比個人數 馬上就帶入座了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0.1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atToDie/M.1692685523.A.E82.html ※ 編輯: snxk (49.216.20.117 臺灣), 08/22/2023 14:26:32 ※ 編輯: snxk (49.216.20.117 臺灣), 08/22/2023 14:32:54

08/22 14:45, 2年前 , 1F
大絕招:不爽不要吃
08/22 14:45, 1F

08/22 14:45, 2年前 , 2F
去涮乃葉吧
08/22 14:45, 2F

08/22 15:04, 2年前 , 3F
推涮乃葉 單身友善
08/22 15:04, 3F

08/22 15:14, 2年前 , 4F
都談崩了幹嘛還硬要吃 不怕店員給你加料?
08/22 15:14, 4F

08/22 15:20, 2年前 , 5F
吃499等級的海鮮吃到飽還會這樣哭嗎
08/22 15:20, 5F

08/22 15:25, 2年前 , 6F
為何這麼堅持要吃找罪受XD
08/22 15:25, 6F
因為我…已經有夾火鍋料跟蔬菜,也有取用飲料了,就直接走人有點不好意思 既然都開單了 我就要吃飽!

08/22 16:28, 2年前 , 7F
你也吃了不少次,算死忠的欸(非貶義),店家這樣搞你
08/22 16:28, 7F

08/22 16:28, 2年前 , 8F
是在…?
08/22 16:28, 8F

08/22 16:30, 2年前 , 9F
看發票是很捧場的常客耶... 為什麼要把常客逼走 @@
08/22 16:30, 9F

08/22 16:30, 2年前 , 10F
台北的大食鍋物相對來說很棒棒
08/22 16:30, 10F

08/22 16:59, 2年前 , 11F
被記住了? 以前去吃一堆單人客
08/22 16:59, 11F

08/22 17:10, 2年前 , 12F
上次想換位也說空位是有訂位的,結果吃到結束都沒人
08/22 17:10, 12F

08/22 17:10, 2年前 , 13F
蘆洲柒柒有吃過嗎?我覺得還不錯XD
08/22 17:10, 13F

08/22 17:11, 2年前 , 14F
有事先電話訂位 準時到好像就沒差
08/22 17:11, 14F

08/22 18:14, 2年前 , 15F
就是每次都單人去才被記住(x)
08/22 18:14, 15F

08/22 19:01, 2年前 , 16F
不想跑台北的話,蘆洲好幾家平價火鍋都不錯,柒柒、饗
08/22 19:01, 16F

08/22 19:01, 2年前 , 17F
食帝國等等
08/22 19:01, 17F

08/22 19:31, 2年前 , 18F
還是因為店家覺得你食量很大,不想虧本接@@ 但這也太扯
08/22 19:31, 18F
剛好你推文了,謝謝!原本想回在前面 個人黑色菜盆只拿一次(算鋪平) 豆皮大約十片 飯也一碗的量 飲料很多杯是沒錯啦...... 肉盤最高紀錄是11盤 其餘平均在7~9盤左右 如果是這樣我也就認了

08/22 19:34, 2年前 , 19F
太怪了吧? 店也沒滿為什麼要趕常客?是有什麼不妥行為嗎
08/22 19:34, 19F
去的當下店門口的牌子還是在「準備中」 原本認為是午餐時段剛過還在整理 但看了看店內環境也不像 客人也就來來去去的 越想越覺得不對 表示單人用餐的 店員就拿起板子要登記 不是單人的 板子就都沒拿起來過 也可以入座 ※ 編輯: snxk (123.194.128.53 臺灣), 08/22/2023 19:40:41

08/22 20:20, 2年前 , 20F
無惡意,但文章中間有一段實在看不太懂(跟員工反應
08/22 20:20, 20F

08/22 20:20, 2年前 , 21F
那邊開始)
08/22 20:20, 21F

08/22 20:52, 2年前 , 22F
遇到爛店就別再去了
08/22 20:52, 22F

08/22 23:23, 2年前 , 23F
有夠不會做生意
08/22 23:23, 23F

08/22 23:44, 2年前 , 24F
好爛的店,入黑名單
08/22 23:44, 24F

08/22 23:52, 2年前 , 25F
發去低卡或八卦才比較多人看到怎會有這種店…
08/22 23:52, 25F

08/23 00:35, 2年前 , 26F
台灣人的某一種態度會讓花錢的選擇性變少,恐怖。
08/23 00:35, 26F

08/23 10:19, 2年前 , 27F
七月初去還沒這種狀況耶,店員那時很殷勤積極的說
08/23 10:19, 27F

08/23 10:57, 2年前 , 28F
是吃到飽的店?如果是還怕人家吃乾脆不要開,這種店真
08/23 10:57, 28F

08/23 10:58, 2年前 , 29F
是小氣又討厭
08/23 10:58, 29F

08/23 12:57, 2年前 , 30F
哭哭,趕走死忠的
08/23 12:57, 30F

08/23 14:42, 2年前 , 31F
猜是反應是指叫老板出來要客訴又拍照,員工傳話誤解。
08/23 14:42, 31F

08/23 19:49, 2年前 , 32F
其實台灣一人家庭超過300萬人,少子化全球最嚴重,但是餐
08/23 19:49, 32F

08/23 19:49, 2年前 , 33F
廳思維好像有點跟不上,就像享鴨瓦城, 常常我們兩個人去
08/23 19:49, 33F

08/23 19:49, 2年前 , 34F
也是說沒位,但是滿滿空蕩蕩的4人桌期待空氣家庭客入座
08/23 19:49, 34F

08/23 22:53, 2年前 , 35F
可能覺得不接客比較划算. 雖然我不懂這種思維就是.
08/23 22:53, 35F

08/24 10:36, 2年前 , 36F
我一個人沒被刁難過阿...常去吃
08/24 10:36, 36F

08/24 10:36, 2年前 , 37F
但是這間店店員看起來都8+9就是
08/24 10:36, 37F

08/24 11:18, 2年前 , 38F
1.店家有權不收客人啦…而且都談崩了都不怕肉片被加料
08/24 11:18, 38F

08/24 11:18, 2年前 , 39F
喔 硬要吃QQ 不過如果一直以來都有去那突然不收不滿可
08/24 11:18, 39F

08/24 11:18, 2年前 , 40F
以理解 店家的考量八成是不接比接單人客好 雖然我不知
08/24 11:18, 40F

08/24 11:18, 2年前 , 41F
道為什麼XD 2.蘆洲的77不錯,然後蘆洲橘利不是吃到飽可
08/24 11:18, 41F

08/24 11:19, 2年前 , 42F
是肉量滿多的又不貴 給您參考
08/24 11:19, 42F

08/24 16:35, 2年前 , 43F
不收單客就不要吃就好了
08/24 16:35, 43F

08/24 22:55, 2年前 , 44F
單人位好像3~4個而已 他們好像不會讓單人去坐雙人位
08/24 22:55, 44F

08/25 08:49, 2年前 , 45F
店家不收單人客的原因就是生意好,生意不好的另當別論
08/25 08:49, 45F

08/28 12:45, , 46F
台灣店家不收單人客的原因跟生意好不好無關 單純就桌
08/28 12:45, 46F

08/28 12:45, , 47F
子利用率的問題 台灣的店家桌子都偏小 多人用餐可以
08/28 12:45, 47F

08/28 12:45, , 48F
賺人頭數外 一個盤子可以裝多人的餐點 桌子雖小還不
08/28 12:45, 48F

08/28 12:46, , 49F
至於不夠放 桌子分隔給單人客的話就很有可能放不下
08/28 12:46, 49F

08/28 12:46, , 50F
另外樓上提到饗鴨王品集團是另外一個問題 是就算客人
08/28 12:46, 50F

08/28 12:46, , 51F
少 他們也要營造飢餓行銷的氛圍 通常會有一部分的位
08/28 12:46, 51F

08/28 12:46, , 52F
置是不開放的 目的就是要讓客人等待
08/28 12:46, 52F

08/30 08:21, , 53F
等30分鐘就等吧! 就按照規定嘛
08/30 08:21, 53F

08/30 15:09, , 54F
這麼爛的店 一定要留一星評價給他呀
08/30 15:09, 54F

09/16 17:03, , 55F
這種垃圾店就讓他倒啊
09/16 17:03, 55F

10/02 02:46, , 56F
這家去過一次完全不會想再去 最好吃的是咖哩飯了 顆顆
10/02 02:46, 56F
稍微說明一下!圖中可以看到四人桌中間有放一塊隔板,店家的用意就是要拆成兩張雙人 桌,之前大部份的時候也會帶單人客各坐一邊,沒有四人客就改接兩組雙人、兩組單人或 一組雙人一組單人! ※ 編輯: snxk (123.194.128.53 臺灣), 10/10/2023 19:50:43
文章代碼(AID): #1av5JJw2 (EatToDie)
文章代碼(AID): #1av5JJw2 (EatToDi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