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原來A Joy電話這麼好打

看板EatToDie (吃到飽)作者 (挖洗RKO)時間2年前 (2023/10/23 16:07), 2年前編輯推噓23(23033)
留言56則, 3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小弟弟近期生日,想說訂訂看饗饗慶祝一下 結果打了20幾通 通通忙線(我知道要100通以上才有機會) 然後就想說乾脆再去吃一次A Joy,結果打電話進去,報會員(最低階的卡) 然後就打進去了,也順利訂到位子,準備再把自己吃到膩爆 嘿對 我就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7.80.2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atToDie/M.1698048477.A.23B.html

10/23 16:10, 2年前 , 1F
借發問一下,現在龍蝦化成波士頓螯蝦了嗎?
10/23 16:10, 1F
看上一篇心得 已經換了 ※ 編輯: superRKO (123.51.245.176 臺灣), 10/23/2023 16:14:46

10/23 16:36, 2年前 , 2F
567晚餐難訂而已
10/23 16:36, 2F

10/23 16:41, 2年前 , 3F
慘 看上一篇心得 感覺沒4K的價值 希望這禮拜五別被雷
10/23 16:41, 3F

10/23 16:42, 2年前 , 4F
其實玫瑰龍蝦也沒有太好吃,感覺問題而已,雪蟹腳我之
10/23 16:42, 4F

10/23 16:42, 2年前 , 5F
前去吃好帝王蟹腳跟龍蝦太多
10/23 16:42, 5F

10/23 16:52, 2年前 , 6F
平日已經不會滿了啊 假日也不是當下就秒殺
10/23 16:52, 6F

10/23 16:55, 2年前 , 7F
台灣人還沒辦法負擔4k的消費力吧
10/23 16:55, 7F

10/23 16:56, 2年前 , 8F
應該說能吃到一餐4k的人不太會吃buffet
10/23 16:56, 8F

10/23 16:57, 2年前 , 9F
4k我去吃西餐廳就好啦,還有專人服務
10/23 16:57, 9F

10/23 17:01, 2年前 , 10F
座位數那麼多、這種價位不可能一直滿下去
10/23 17:01, 10F

10/23 17:26, 2年前 , 11F
真的不會想吃這家a...
10/23 17:26, 11F

10/23 17:44, 2年前 , 12F
帶啥都不能吃的嬰兒要付兩千,雖然對有錢人來說沒差
10/23 17:44, 12F

10/23 17:45, 2年前 , 13F
,但就是付得很不爽,直接刷掉很多家庭聚餐的客群,
10/23 17:45, 13F

10/23 17:45, 2年前 , 14F
去吃晶華軒更爽更好吃,也沒那麼多年輕情侶天天想吃
10/23 17:45, 14F

10/23 17:45, 2年前 , 15F
這麼貴的吧費啦
10/23 17:45, 15F

10/23 18:40, 2年前 , 16F
花4千吃波龍 吃棗藥丸吧
10/23 18:40, 16F

10/23 18:42, 2年前 , 17F
光速摳斯蕩還要人買單
10/23 18:42, 17F

10/23 18:55, 2年前 , 18F
螯蝦去1千多的就有了
10/23 18:55, 18F

10/23 19:10, 2年前 , 19F
臺北哪家1000多的有螯蝦
10/23 19:10, 19F

10/23 19:28, 2年前 , 20F
本來想說一餐4000爆炸貴 但最近看到3800的荷包蛋 就覺得
10/23 19:28, 20F

10/23 19:28, 2年前 , 21F
好便宜唷
10/23 19:28, 21F

10/23 19:31, 2年前 , 22F
便宜就多吃點
10/23 19:31, 22F

10/23 20:48, 2年前 , 23F
還是去吃島語 旭集 跟饗饗實在…
10/23 20:48, 23F

10/23 21:27, 2年前 , 24F
代表消費天花板就在那 加上食材不符期待
10/23 21:27, 24F
使用者來信要求刪推文 ※ 編輯: superRKO (220.135.222.131 臺灣), 10/23/2023 23:44:32

10/24 00:16, 2年前 , 25F
玫瑰龍蝦真的普 吃帝王蟹或雪蟹好太多了 但4000還是挺貴
10/24 00:16, 25F

10/24 00:19, 2年前 , 26F
生凍品質很不穩定 要好吃要抽獎
10/24 00:19, 26F

10/24 04:49, 2年前 , 27F
A Joy過時了,島語正夯,開一陣子就鳥掉是吃到飽通病
10/24 04:49, 27F

10/24 10:52, 2年前 , 28F
這家就是吃風景的吧
10/24 10:52, 28F

10/24 11:16, 2年前 , 29F
可是島語關閉線上訂位 不知怎麼回事
10/24 11:16, 29F

10/24 12:12, 2年前 , 30F
開幕後摳死蕩是正常的事,不過也未免太快了吧
10/24 12:12, 30F

10/24 23:33, 2年前 , 31F
除非是想看風景吧,不然4k的選擇太多了
10/24 23:33, 31F

10/25 10:05, 2年前 , 32F
4k還要排隊海鮮又不怎樣
10/25 10:05, 32F

10/25 13:57, 2年前 , 33F
開A joy把大家對價格的接受度拉高 饗饗旭集再賺一波…
10/25 13:57, 33F

10/25 16:26, 2年前 , 34F
財富自由真好
10/25 16:26, 34F

10/25 18:35, 2年前 , 35F
吃過一次,單點同品,高檔餐廳,絕對不只4K
10/25 18:35, 35F

10/25 18:35, 2年前 , 36F
氣氛不錯,算便宜
10/25 18:35, 36F

10/25 19:24, 2年前 , 37F
花到4000不如去吃fine dining一餐也差不多這價位了
10/25 19:24, 37F

10/26 11:48, , 38F
高檔餐廳是食材高檔還是裝潢高檔
10/26 11:48, 38F

10/26 17:21, , 39F
太貴了
10/26 17:21, 39F

10/27 07:18, , 40F
響響的view跟裝潢都有到那個價位 就食材....
10/27 07:18, 40F

10/27 07:19, , 41F
響a joy
10/27 07:19, 41F

10/27 07:19, , 42F
目前CP值最高是響響
10/27 07:19, 42F

10/30 15:32, , 43F
吃過饗a joy後,就覺得什麼旭集、饗饗、漢來之類的
10/30 15:32, 43F

10/30 15:32, , 44F
都很普。甜點、飲品、甚至客製化的部分,基本上就贏
10/30 15:32, 44F

10/30 15:32, , 45F
蠻多吃到飽了。例如手卷/壽司的部分可以飯少餡料多
10/30 15:32, 45F

10/30 15:33, , 46F
之類的這種客製化,師傅也很樂意,其他家吃到飽大多
10/30 15:33, 46F

10/30 15:33, , 47F
都拒絕。個人認為單點店家跟這種吃到飽不能相比啦~
10/30 15:33, 47F

10/30 15:33, , 48F
消費模式跟價格就不同,不能這樣相比。
10/30 15:33, 48F

10/30 16:26, , 49F
拿四千跟兩千比,這在比什麼
10/30 16:26, 49F

11/01 03:16, , 50F
台灣人真的很好騙 普遍沒什麼智商XD
11/01 03:16, 50F

11/01 03:17, , 51F
原本的龍蝦就不怎樣了 還換螯蝦XD
11/01 03:17, 51F

11/07 15:44, , 52F
太貴了啊
11/07 15:44, 52F

11/07 15:45, , 53F
價格別人兩倍 是要比什麼 沒贏才會被靠腰XD
11/07 15:45, 53F

11/09 09:10, , 54F
0歲到12歲半價!?是我見識少還是高級餐廳都這樣?
11/09 09:10, 54F

11/10 10:10, , 55F
很多高級餐廳是直接禁止12歲以下去
11/10 10:10, 55F

12/27 22:44, , 56F
拿4000的跟2000還有1000的比不知道是想表達什麽
12/27 22:44, 56F
文章代碼(AID): #1bDYdT8x (EatToDie)
文章代碼(AID): #1bDYdT8x (EatToDi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