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MOMO的牛肉是不是有換?

看板EatToDie (吃到飽)作者 (蘇蘇來了)時間2年前 (2023/10/26 05:18), 編輯推噓31(31033)
留言64則, 3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常常去吃momo 很大原因是單身不加價XD 有時候心血來潮突然想吃肉 去都是只吃牛胸腹,因為比較有油花 但前天去吃時發現肉吃起來沒那麼油 也沒那麼嫩,不知道是那天剛好切的部位的關係,還是有換? https://i.imgur.com/IYwvwDu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10.1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atToDie/M.1698268700.A.BEE.html

10/26 08:05, 2年前 , 1F
最後一次去吃肉品質差很多,牛肉的油花跟香氣都沒有,
10/26 08:05, 1F

10/26 08:08, 2年前 , 2F
另一個瘦肉的牛反而還比較可以吃
10/26 08:08, 2F

10/26 12:50, 2年前 , 3F
我上一次吃大概是一個多月前吧,那感覺真的改過
10/26 12:50, 3F

10/26 17:17, 2年前 , 4F
我覺得MOMO肉一直都很不行耶 很薄 品質也還好
10/26 17:17, 4F

10/26 18:07, 2年前 , 5F
今天去吃牛胸腹切很厚,覺得很難咬,另外一個比較瘦的
10/26 18:07, 5F

10/26 18:07, 2年前 , 6F
還比較好吃
10/26 18:07, 6F

10/26 18:54, 2年前 , 7F
我每週吃一次 品質其實不穩定 同一天就可以吃到差很多的肉
10/26 18:54, 7F

10/26 18:55, 2年前 , 8F
如果要吃肉 別去MOMO 像我就是去那裏吃麥麩的XD 不點肉
10/26 18:55, 8F

10/26 18:55, 2年前 , 9F
若有機會到南部MOMO 可以升級和牛吃到飽...很好吃
10/26 18:55, 9F

10/26 19:42, 2年前 , 10F
竹北遠百吃momo感覺還可以
10/26 19:42, 10F

10/26 20:00, 2年前 , 11F
momo加價的和牛有人去吃過,可以說說感想嗎
10/26 20:00, 11F

10/26 22:51, 2年前 , 12F
品質沒穩過吧 同一天吃前後差異會很大
10/26 22:51, 12F

10/26 22:56, 2年前 , 13F
尤其美牛上下限差很大 有時候油多到像肥牛
10/26 22:56, 13F

10/27 01:06, 2年前 , 14F
上禮拜去吃,覺得有點乾
10/27 01:06, 14F

10/27 12:03, 2年前 , 15F
上禮拜去吃A4和牛吃到飽,前8盤超級漂亮又好吃,後面就有
10/27 12:03, 15F

10/27 12:03, 2年前 , 16F
點掉漆了==
10/27 12:03, 16F

10/27 12:18, 2年前 , 17F
他的牛腹真的有夠糟,另一款澳牛還可以
10/27 12:18, 17F

10/27 12:55, 2年前 , 18F
momo感覺第一盤和後面的品質不一樣,因為拍照只會拍第一盤
10/27 12:55, 18F

10/27 13:15, 2年前 , 19F
momo的A4肉質還不錯 但上得超慢 且我覺得價格太貴
10/27 13:15, 19F

10/27 14:16, 2年前 , 20F
上次和牛不錯,只是到最後鍋上面一層很厚的油
10/27 14:16, 20F

10/27 15:49, 2年前 , 21F
禮拜一去豬肉切超薄
10/27 15:49, 21F

10/27 15:51, 2年前 , 22F
和牛南部有開放單人嗎?不然應該不只南部有和牛吧
10/27 15:51, 22F

10/27 18:28, 2年前 , 23F
不同分店的肉質也差很多啊
10/27 18:28, 23F

10/27 22:19, 2年前 , 24F
品管不好不同部位混著上 有時候很明顯沒精修過 肥的誇張
10/27 22:19, 24F

10/27 22:29, 2年前 , 25F
同一餐越出越差有感 而且是跳水式下降那種
10/27 22:29, 25F

10/27 23:03, 2年前 , 26F
覺得沒差啊 一樣好吃
10/27 23:03, 26F

10/28 00:58, 2年前 , 27F
覺得momo一直沒有很好,那味道有點死鹹
10/28 00:58, 27F

10/28 20:51, , 28F
煮到死鹹跟自己的比較有關吧,自己在控制鹹度的不
10/28 20:51, 28F

10/28 20:51, , 29F
是嗎?
10/28 20:51, 29F

10/29 16:01, , 30F
煮到死鹹是不會加水喔
10/29 16:01, 30F

10/29 17:07, , 31F
我自己覺得原本就死鹹
10/29 17:07, 31F

10/29 18:28, , 32F
請問哪家是活鹹?
10/29 18:28, 32F

10/29 18:36, , 33F
湯汁裡有沒有加味醂等其它調味料還是有差
10/29 18:36, 33F

10/29 19:00, , 34F
每家的鹹度比例不一樣
10/29 19:00, 34F

10/29 19:01, , 35F
吃過京站 永和比樣 忠孝復興 新竹巨城 忠孝復興的比
10/29 19:01, 35F

10/29 19:01, , 36F
較淡
10/29 19:01, 36F

10/29 19:16, , 37F
壽喜燒很少吃 第一次是吃鋤燒 那兩年比較有在吃壽喜燒
10/29 19:16, 37F

10/29 19:17, , 38F
隔了蠻久 去年再去南西的momo 覺得肉跟當年差蠻多的
10/29 19:17, 38F

10/30 11:42, , 39F
個人感受,不小心批評了momo對不起
10/30 11:42, 39F

10/30 12:05, , 40F
所以哪家是活鹹???
10/30 12:05, 40F

10/30 12:21, , 41F
涮乃葉吧 因為根本沒啥味道XD
10/30 12:21, 41F

10/30 13:24, , 42F
對 超難吃,有刷乃葉真的不用選MOMO
10/30 13:24, 42F

10/30 13:27, , 43F
涮乃葉那個不是真的壽喜燒吧 還是你會把涮乃葉的湯燒
10/30 13:27, 43F

10/30 13:27, , 44F
乾....?
10/30 13:27, 44F

10/30 16:24, , 45F
涮奶葉真的不是壽喜燒
10/30 16:24, 45F

10/30 17:16, , 46F
就算同個部位也有比較邊角比較乾的地方
10/30 17:16, 46F

10/30 17:18, , 47F
momo在同價位我覺得還是算不錯 之前去吃差不多價位的連
10/30 17:18, 47F

10/30 17:18, , 48F
鎖壽喜燒不吃還好 一吃真的覺得來浪費錢的 至於涮乃葉就
10/30 17:18, 48F

10/30 17:19, , 49F
不是壽喜燒不能拿來相比
10/30 17:19, 49F

10/30 19:10, , 50F
momo在那個價位真的是頂的
10/30 19:10, 50F

10/30 19:11, , 51F
如果是美國肩胛太澀,牛五花太肥,兩種各一片混著吃會
10/30 19:11, 51F

10/30 19:11, , 52F
好吃很多
10/30 19:11, 52F

10/30 23:52, , 53F
涮乃葉那個是壽喜燒"風"火鍋
10/30 23:52, 53F

10/31 18:56, , 54F
涮乃葉是火鍋
10/31 18:56, 54F

11/01 03:11, , 55F
momo 連豬肉品質都不穩了 加點後開始變差碎碎的
11/01 03:11, 55F

11/01 03:12, , 56F
還有加水是沒用的 不信你嘗一下你加的水
11/01 03:12, 56F

05/15 01:21, , 57F
我後來都吃火鍋不吃壽喜燒了 這價位
05/15 01:21, 57F

05/15 01:22, , 58F
他們肉我真覺得可以了 台灣人要求好高
05/15 01:22, 58F

05/15 01:23, , 59F
愛點幾盤也不管你 商業午餐肉真超少
05/15 01:23, 59F

05/15 01:24, , 60F
至少都沒有怪味 蔬菜車也不錯了
05/15 01:24, 60F

05/15 01:24, , 61F
但像豆皮就一直是基改 雖然很好吃
05/15 01:24, 61F

05/15 01:25, , 62F
番茄鍋較清爽 不想吃太重口味可以試
05/15 01:25, 62F

05/15 01:26, , 63F
但momo有壽喜燒+1 白飯也他家最好吃
05/15 01:26, 63F

05/15 01:26, , 64F
現在還大橋越光米嗎?還是也換便宜了?
05/15 01:26, 64F
文章代碼(AID): #1bEOOSlk (EatToDie)
文章代碼(AID): #1bEOOSlk (EatToDie)